人權無國界 譴責中共反人類罪(圖)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7年07月28日】

台灣法輪功學員就香港受控中共黑手,暴力遣返近五百位的學員一案,拜會各地官員與民意代表,尋求支持於立法院提案譴責港府遣返案及人權聖火傳遞活動,以早日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立委高思博(中),允諾將於立法院提案譴責港府遣返案、加入人權聖火傳遞活動並支持聲援退出中共邪黨活動

七月廿五日上午多位台南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就「七一香港遣返案」、「人權聖火全球傳遞」、「二千五百萬退黨」等議題拜會立委高思博。高思博為關懷人權與台灣人民未來的福祉,允諾將於立法院提案譴責港府遣返案、加入人權聖火傳遞活動並支持聲援退出中共邪黨活動。

法輪功學員杜美賢表示,遣返案不只是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其實是關係到整個台灣的安危,但很遺憾的,台灣的媒體並沒有重視這個事件背後的危機,做適當的報導,以致人民無法認識到中共的真面目,對它經濟繁榮的假象,仍普遍存著幻想。

針對遣返案高思博提出三點看法:自己的航空公司華航、長榮和飛台港線的港龍、國泰,配合港府提供名單是不對的,將告知以後不可以這樣做;假如將來發生類似事情時,台灣駐港的單位應該立刻出面給予協助;利用國際媒體發聲,把港府受中共黑手操控狀況曝光,讓大家知道。

據「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表示,中共如不能在二零零七年八月八日前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不停止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反人類罪行及其他嚴重的違反人權的行為,調查團將結合全球正義力量,共同抵制中共舉辦二零零八年的奧運會。藉由傳遞人權聖火方式,透過聖火在全球的傳遞揭露中共的暴行及反人類罪行,呼籲國際社會拒絕讓象徵人類和平的奧運變成「血腥奧運」,因為「『反人類罪行』和『奧運』不能同時在中國進行」。

高思博也肯定,「人權聖火傳遞」是逼中共改善人權,一個有效的方法。並且在聲明書上簽名,表示加入所發起的「人權聖火全球巡迴傳遞活動」,共同和全球所有正義人士讓象徵維護人權的聖火點燃,讓正義的光芒照耀世界。

廿二日屏東學員拜訪屏東縣議員李世斌。李議員表示,中共是人治的政權,毫無法治、人權可言,他也是受害者之一,自從他選上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後,已被中共列入不歡迎的名單中,連香港簽證都無法取得。李議員強調,人權已是普世的價值,人人都有責任來維護它,他呼籲各級民意代表、政府官員,不分黨派,共同來支持譴責香港遣返法輪功學員案以及抵制中國舉辦奧運的人權聖火傳遞活動,為維護人權而努力。


屏東縣議員李世斌,簽名支持譴責香港遣返法輪功學員案以及抵制中國舉辦奧運的人權聖火傳遞活動

屏東市市長葉壽山十八日聽取屏東縣法輪功說明遭受港府遣返過程後強調,人權是至高無上、人權自由是無國界的,不能去漠視,需要給人民一個最大的空間,這是最需要的,讓我們一起為自由人權努力。同時葉市長並現場簽署支持,呼籲世界正義之士共同終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權聖火全球巡迴傳遞活動」,把這正義火炬傳遞南台灣。


屏市長葉壽山簽暑支持「人權聖火全球巡迴傳遞活動」

屏東縣長曹啟鴻,廿五日聲援台灣法輪功學員遭港府暴力遣返對待事件,並簽署參加「人權聖火全球巡迴傳遞活動」,表達對法輪功學員致力於人權上的努力肯定及支持。


(中穿淺藍色)屏東縣長曹啟鴻支持法輪功學員請願,人權聖火傳遞屏東縣

曹縣長表示,人權那是最高的價值,香港做為文明地區,它應該要有文明的做法,像這樣遣返法輪功學員,是難以抹掉的污點。


屏東縣長曹啟鴻簽署文件中

拜會縣府後,下午四點多,法輪功學員又拜會了屏東縣體育會總幹事林振順,林總幹事表示,奧運無國界,無關政治,只要縣府發函召開協調會討論人權聖火傳遞到屏東相關事宜,絕對全力配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