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私付出感動世人(圖)

台灣法輪功學員景點講真相
周容


【正見網2007年07月31日】

在南投日月潭碼頭欄杆上掛著「法輪大法好」的黃色大橫幅在陽光下閃耀,往玄光寺的路上,一群大陸遊客好奇的看著兩位煉功的法輪功學員,沿路的八塊真相展板吸引著他們的目光,一位黑臉婦人大聲的歡迎他們到日月潭玩,同時講著真相。




南投的日月潭,風光明媚,秀麗的湖光水色,是台灣著名觀光旅遊勝地



日月潭水社碼頭集體煉功



法輪功學員長期在日月潭講真相,讓可貴的中國人能把握機會知道國內被封鎖的消息,如法輪功洪傳全世界及退黨大潮

位於台灣中部的日月潭,四周群巒疊翠,面積一一六平方公裡,是台灣最大的湖泊,湖面由光華島隔開,南形如月弧,北形如日輪,潭景霧薄如沙,水波漣漣所以又名「水沙連」,秀麗的湖光水色,是台灣熱門的旅遊景點,近年來更吸引大量的大陸觀光客一睹風采。

那位講真相的黑臉婦人是黃阿姨,修煉前她是個腎萎縮的腎病患者,修煉後身體逐漸康復,得法四個月後就開始到香港景點講真相。回到台灣後,因地利之便每周就與其他四位同修固定時間到日月潭向大陸遊客講真相。

明真相,警察變同修

剛開始到日月潭講真相時,一掛上「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的警察就會要他們把橫幅取下,並不准他們向遊客發簡介。黃阿姨就拿著報紙上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發黑財的報導跟員警講真相,她說中國大陸發生這麼慘無人道的事情,台灣還有許多不知情的民眾到中國移植器官,今天我們法輪功學員站在這裡是無私的付出,是要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制止這場迫害。

員警禮貌的收下簡介說,他理解,但還是重申不准掛橫幅、不准發簡介的規定,黃阿姨答應他照辦,可是臨走前他還是不放心的跟黃阿姨告誡說:「我還會回來看,不能掛橫幅、不准發簡介,如果被我發現要罰款。」黃阿姨意正嚴詞的跟他說,我們是修「真、善、忍」的,我們答應的事,說了算。

從此,黃阿姨只好只靠一張嘴巴講真相,後來她發覺煉功能吸引更多遊客的注目,所以就請其他學員在旁邊煉功,她則一面介紹向人介紹法輪功,一面講真相,舉凡大法洪傳全世界、天安門自焚真相、江xx一夥因群體滅絕罪被告上國際法庭、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到「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她都一一講到,最後她會以自己修煉後身心健康的例子,告訴遊客「法輪大法好!」

那位巡邏的員警每天都會來,站在旁邊聽黃阿姨講真相,有時也會跟她聊上幾句,有一天他跟黃阿姨說,聽說你們有一本書,可以借我看嗎?黃阿姨就送他一本《轉法輪》,隔天這位員警很興奮的跑來跟她說,他整晚讀《轉法輪》,再來他每天都會跟黃阿姨報告他昨天讀了什麼,背下了《轉法輪》那幾段話,和跟同事介紹法輪功的情形。有一天他像往常一樣朝黃阿姨走來,遠遠的他大聲的說:「同修,我的長官要找你們談一談。」

黃阿姨一行人跟著他去見了他的科長,一見面才知道,常常出現在他們講真相地點的一位斯文的中年人正是這位長官,他因為自己聽了一陣子真相併觀察法輪功學員的一舉一動,再聽了那位員警每天看《轉法輪》的報告,就決定給法輪功學員一個更寬鬆的講真相環境,准許他們掛上橫幅,擺上展板,也可以發真相材料。

這麼偏僻的地方還有法輪功

從黃阿姨住的台中大裡到南投日月潭其實路程很遠,黃阿姨因自己不會開車,有時搭同修的便車,有時坐船、換車花幾個小時才到達日月潭,為了節省時間,有時索性就在日月潭住上兩、三天才回家。

一個冬日的清晨,黃阿姨走到靠近碼頭的地方,巧遇幾位早起的大陸遊客,就跟他們說:「法輪大法好!」他們嚇了一跳說,怎麼這麼偏僻的地方還有法輪功啊,黃阿姨笑著說,我是為你們而來的。

在介紹法輪功時,看到大陸遊客全神貫注的看著,她會跟他們說,看法輪功多好,要不是江xx打壓,你們也可以一起煉,看我這個從前腎萎縮的老太太,現在可以從早到晚一點也不累的站在這裡,這個功是不是很神奇?很多人同意的點點頭;有的人則仔細的看著黃阿姨說,真的呀!有時有些大陸遊客還沒聽完真相就被催促著往前走,他們總是帶著羨慕的眼神,依依不捨的頻頻回頭看。

有一回黃阿姨要去上廁所,一位大陸遊客追上她,向她豎起大姆指說:「法輪大法好!」黃阿姨趁機跟他講了許多真相,他說其實這些他都知道,只是在中國大陸那樣的環境很無奈。有時有些遊客會故意放慢腳步,專程留在黃阿姨他們講真相的地方聽他們講,或問些法輪功的問題,直到導遊催促才匆匆離去。

你們做那麼多功德,也讓我做點

在日月潭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大多是家庭主婦或老年同修,他們為講真相,舟車勞頓,常顧不得吃,顧不上累,這些都看在周邊民眾的眼裡。搭車時,有的司機會不收他們的車資;錯過班車回去時,有的小販會用自己的船把他們送出去;煩惱展板要收,房東會主動的說就放他那兒。當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的感謝時,這些伸出援手幫忙的人卻異口同聲的說: 「你們做那麼多功德,也讓我做點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