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焦點在中國

李鼎


【正見網2007年08月17日】

聖經《啟示錄》預言了世界的焦點應是中國,不是中東。

距離2008年北京奧運僅一年不到了,許多跡象表明,神越來越明白的讓世人理解世界的焦點確實是在中國。

很早以前,《禮記》就以九州、神州統稱中國(中土,中原)。據高功能大師看到的,中國的每朝每代的人都是由從很高層次的天國世界下來的神構成的,他們根據他們天國的特徵開創了文化藝術、服飾、做人的道理等,等到這個朝代完成了他的使命後,通過戰爭或其它手段,這些人轉生到世界其它地方成為那裡的人。這時又有新的不同天國的神下到神州建立新的朝代,完成使命之後,這些人又被新的朝代取代,轉生到世界別的地方成為那裡的人。這個過程經歷了差不多五千年時間,神通過這種方式給人留下了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也就是說,今天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可能首先曾經當過中國人。

看看世界上今天的中國熱,中餐館遍布世界每個角落,人們爭著到中國投資,世界許多國家人民喜愛五千年的神傳文化等等。今年上半年美國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許多人在觀看演出的過程中情不自禁的一直流著眼淚,可能就是他明白的那一面想起了當年從天國世界下世之時的情景。

既然,現在世人開始明白了,每個人曾經當過中國人,而在聖經《啟示錄》預言了世界的焦點應是中國,在中國什麼事情值得注意的呢?法輪功問題顯然是最大的事情。一方面從中共對法輪功的態度來看,中共和江XX把法輪功當成頭號敵人,請注意,它不把美國、台灣當成頭號敵人,而把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定位為頭號敵人,足以可見法輪功要做的事之重要。迫害初期,一方面他們就通過外交途徑讓各國政府在法輪功問題上表示沉默達成協議,而對其它人權問題可以談。另方面,由於媒體都掌握在中共一家手上,所以給國際媒體的有關法輪功都是誣衊和造謠的材料。而且美國的研究中國問題的專家得到的有關中國的所有資料都是經過中共篩選過的,所以今天的美國的中國問題專家,不管你怎麼聰明,設備怎麼好,經費如何充足,你都研究不明白中國今天發生的事。

然而,法輪功(法輪大法)對修煉者和世人揭示的又是什麼呢?

法輪功(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向世人公開傳出的性命雙修的古老的佛家修煉大法。修煉者以「真、善、忍」為指導來律己修心,他們在正常人的各種工作環境中努力的去修煉心性做好人,做越來越好的人,盡力摒棄各種不良思想與執著。同時煉習簡單明了的五套功法,既修心性,又淨化身體。法輪大法向世人揭示了一個最大的天機,那就是一切物質(包括人)中都存在著「真、善、忍」這種特性。所以神要用「真、善、忍」這根尺子來量一量每個人,因為這個宇宙的特性是不變的,你不認同「真、善、忍」是因為你的本性被後天的觀念埋沒了,當神將這個環境校正到宇宙最正的狀態時,因為你沒有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所以,你就適應不了這個環境而被淘汰。就像海裡的魚被放到淡水裡去養一樣,環境改變了,適應不了就被淘汰了。

你一旦知道了法輪功是什麼時,就會明白今天發生在中國的一切,原來中共就是《啟示錄》第十二章裡的赤龍。在現在流行的看法中,人們通常把赤龍僅僅看成是魔鬼撒旦的象徵,其實《啟示錄》中的赤龍不僅代表魔鬼撒旦,而且有明確所指,那就是中國xx黨。「中國xx黨在天上的最低空間中以紅色惡龍為表現形式」,中國xx黨在人間喜歡用的顏色也是紅色。它的本性是邪惡的,謊言,暴力,殺人是它的本性。它就是被宇宙舊勢力安排來阻止地上的所有人返回天國去。如對於當前中國所發生的事,幾百年前的法國人「諾查丹馬斯」在他的《諸世紀》預言中這樣講:

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1999年7月20日,江XX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的迫害。它們抓人、打人、勞教、判刑、毀書、利用軍、警、特務、外交及所有電台、電視台、報紙,採用流氓手段鋪天蓋地的造謠迫害。

為了達到不讓國際媒體把焦點集中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事實, 國際上的天象被努力打造成中東地區是世界的焦點。把美國政府的外交力量都集中到了反恐,打伊拉克上。大紀元8月7日報導,幾天前以色列警方逮捕了四名男子,他們涉嫌作為前往亞洲進行人體器官移植的中介人,從患者身上賺取了數百萬元。當局在幾個月的調查後將這些中介人逮捕,其中主要疑犯向以色列一家報紙承認:器官來自於中國大陸的死囚及良心犯,包括法輪功修煉者。許多跡象表明,在中國活摘包括法輪功修煉者、死囚、良心犯及其他低下層百姓的人體器官的事不是存不存在的問題,而是相當嚴重,要不要去揭露的問題。

2008年北京奧運會又是一種安排,讓世人再次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關注。讓世人在北京奧運和人權嚴重迫害這個道德天平上再有一次機會來選擇。也就是,你要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還是要贊同手上沾滿法輪功修煉者鮮血的共產邪黨。「奧運會與反人類罪不能在中國同時進行」,北京只有停止了人權的迫害才有資格舉辦奧運會。否則,神的許多警告會接踵而來直到人的醒悟。

請看,北京從7月30日起已連續三天在傍晚受到雷電和陣雨襲擾。炸雷震耳欲聾,仿佛就在窗前。據北京市氣象台信息顯示,從8月1日晚7時開始,短短 4小時內,城區的西部、北部地區平均雨量接近100毫米,和平西橋地區雨量更超過150毫米。由於連續幾天的暴雨,造成首都機場數百餘架航班被迫取消或延誤,近萬名乘客滯留首都機場。這是今年襲擊北京的最大暴雨,北京部份地區積水近2米深。8月6日下午北京再次下大暴雨加冰雹。8月12日晚8時左右狂風急雨再次突襲北京市中心城區,持續近1小時。一些居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當時聽見雨越下越密,後來聲音越來越大,一看才知道大雨中夾雜著一些小冰雹。冰雹直徑約5毫米,持續時間10分鐘左右。這個時間段,正好是2008年北京奧運的時間,難道不值得人的深思?!

再請看,最近西方人很關注的就是中國製造的有毒食品和玩具。中國百姓有多少被毒死我們不知道,但是許多外國人被毒死,貓狗被毒死是有報導的,還有許多慢性的鉛中毒正在被發現。這一切,在讓世人深思,在中國,法輪功那麼好的人都被迫害,中共還有什麼壞事它害怕做?!當然,中共迫害「真善忍」的結果,把中國人的道德規範徹底打掉了,沒有道德規範的人群是最可怕的,你沒有了做人的道德規範,所以,你不再是人了,儘管你有人的外形。神要滅xx黨和這些有共產獸印的壞人不就很顯然的嗎?

天滅中共又是中國的一個熱門話題。《九評xx黨》一書使中國百姓徹底明白了xx黨的邪惡,紛紛退出中共的一切相關組織。柏林圍牆的倒塌,東歐xx黨的解體和蘇共的解體使許多政府智庫的專家學者絞盡腦汁找原因,因為超出了他們所學的書本知識。現在,神將解體中共的過程一步一步的展示給世人看,這麼邪惡的惡黨,儘管它有世界上最多的軍隊、武警、民兵、特工,具有上天入地的各種武器、工具和能夠毀滅幾個地球的核武,經濟上同時具有許多西方大財團,大公司的支持。但是,請各位睜大眼睛注視著中國,目前人類社會好像還是按部就班的,一切都很平穩的、正常的在運作著。其實一切已經都在按神的正法在運作了。宇宙的真象已經在一個一個的被揭示,讓人目瞪口呆,後悔不已。

神的洪大慈悲,用心良苦,用各種方式,各種機緣,各種天災警示於人,希望人不要因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而失去萬古不遇的機緣。人不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不用「真善忍」來洗淨自己,永遠也返回不去原來的天國。不過,正法還沒有結束,真相還沒有大顯之前,人還是有機會擁抱「真善忍」,善待法輪功,幫助結束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表面上幫助了法輪功其實是在幫助你自己,給自己的未來留下了一條金光大道。

看吧,中國是世界的焦點,過去是,現在是,將來還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