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在做同一件事

清漢


【正見網2007年09月13日】

法輪功學員無時無刻都在默默的做著向世人,尤其是大陸民眾講真相的工作,因為法輪功是修煉「真、善、忍」的功法,是修心性、教人做好人的功法,卻被中共惡意污衊迫害,而且封鎖了迫害的真相,矇騙世人、毒害世人;因此,無數體驗了大法美好的法輪功學員,都義無反顧的挺身而出,向世人講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邪惡真相,也為了要救度眾生。

在台灣,有一群年紀較大的學員,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他們每天利用電腦向中國大陸民眾傳送真相資料,今天我第一次見識了他們實際的工作情況。

有一位七十幾歲的黃女士,當我走進她設在住家三樓的電腦工作室時,真叫我目瞪口呆,這樣歲數的老人,操作管理多種講真相電腦,保證它們從早上八點起一直到晚上十點正常運轉著。

七十好幾的黃女士因為身體不好,早早就從學校裡退了下來,還好遇上了法輪功,煉了幾個月,積了幾十年的疾病不翼而飛,她從此毅然決然的走上了修煉的道路。她說:「法輪功師父把我從地獄裡撈了起來,我得到了健康,人生觀也改變了,我找到了一個真正能夠返本歸真的功法,我怎能不為大法做一點事。」

黃女士這樣孜孜程程坐在電腦前,向中國民眾傳達法輪功的真相已經有五、六年了。當初同修有的寫信、有的打電腦、有的寫新聞、有的做電視、也有到景點煉功洪法的、有在街上派發傳單的。她之所以選擇電腦這個項目講真相,因為白天先生跟兒子都上班去了,為了照顧家庭,她必須留在家裡給他們準備午飯和晚飯,雖然目前他們都還沒有修煉法輪功,但因為她的修煉給家庭帶來了和樂,家人都認同法輪功也支持她做講真相的工作。黃女士手裡握著滑鼠,臉上洋溢著喜悅說:「我那個在電腦公司上班的兒子每次看到這些電腦,會笑我說可以開一家網吧廳了。」

黃女士一大把的年紀,從來也沒學過電腦,剛開始接觸電腦時心都慌了,「我第一次抓住滑鼠的時候,真的連手都會發抖,那個游標都不曉的飛到哪裡去了。」

可一想到中共還在迫害法輪功,比起在中國遭受酷刑凌辱的學員,自己能在這麼舒服的環境裡學電腦簡直是享受了,就又堅定起信心。她說,師父說過:「中國國內的學員更了不起,在極大的邪惡壓力中證實著法,救度著眾生,都是了不起的、偉大的。」(《北美巡迴講法》)

第一次學電腦語聊,同修教她時做了筆記,同修走了,自己做的筆記也看不懂,只有硬著頭皮打電話問同修,還是聽不懂,最後同修跑來了,不辭辛苦的教她。黃女士就在這樣一面學、一面問、一面做的情況下學會電腦,到現在已經能獨當一面的操作,而且還教會了許多同修,幫他們安裝軟體,讓他們都加入了電腦講真相的行列。

跟大陸民眾在網上語聊時遇到的種種狀況,使她悟到講真相的過程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有一次一個大陸網友罵我是賣國求榮,但我還是繼續講,我不能放棄任何一個眾生,師父的法不是說過嗎?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一點又算什麼。」

在透過電腦跟大陸民眾講真相的過程,讓她進一步了解中國大陸的真實情況。「有一位大陸民眾告訴我,他不是不願意接電話,是怕網絡監聽;有一位說他是黨員,也知道共產(惡)黨不好,因此很消極,怕會受到黨審判,看了《轉法輪》後,改變了思想。」

當她看到大陸民眾的反饋時,才是給她的最大的鼓舞,也讓她知道如何去修正自己的做法,才能讓他們很順利而安全的收到真相資料。

有一個反饋說:「謝謝你們給我傳來《縱觀天下》,我很感興趣,但這是辦公室公用的傳真機,每次收到都難免會帶來一些政治麻煩,也難免會被某些人打小報告到領導那裡。因此,我希望你們採用電子郵件的方式,發到我的私人信箱裡。」

看到這些文章,讓她感受到中共控制思想的可怕成度、黨文化的邪惡成度。也有的網友向她要破網軟體的:「謝謝你們今天發來的傳真,我看了《九評》之一裡面的內容,才了解共產(惡)黨的醜陋嘴臉,但因網絡的封殺無法詳細了解,因此,請提供突破封網軟體。 」

黃女士也碰到過一些具有正義感的民眾發出的呼喚,更堅定了她證實大法的信心。

「共產(惡)黨不給我們言論自由,那我們就每天大量發表、轉貼、轉載揭發共產(惡)黨的真相,讓這個無恥的中共淹沒在人民的唾沫汪洋裡;再徵集億萬民眾簽名,起訴這個不負責任的中共,儘管沒有可能勝訴,甚至共產(惡)黨根本不給立案,但要讓這個無恥的中共政權看到人民的力量,有良知的人大代表和政協代表們,代表老百姓說一次真話、辦一次真事吧。」

甚至也有呼籲媒體勇敢站出來說句公道話的,讓她見識了中共封閉言論自由的嚴重成度。

「有良知的媒體和記者們,要是你們都像《大紀元時報》那樣敢仗義直言該多好啊,但我們理解你們,共產(惡)黨掐著你們的喉嚨不要你們說話。奧運會馬上要來了,對於這樣一個中共政權,你們能清醒一點嗎?做共產(惡)黨的走狗是要子子孫孫挨罵的。」

讀了這些大陸民眾的反饋,讓黃女士了解大陸民心的變化,證實這幾年來全球大法弟子整體講真相確實發揮了強大的威力。

黃女士說,她坐在電腦前,腦海裡經常會浮現師父所講的一段法:「目前我們基本上能叫全世界所有的政府、全世界絕大多數的人都知道了我們法輪大法的好,都知道了我們是無辜被迫害的,都知道了中國邪惡的流氓頭子的醜陋與惡霸的變態嘴臉,看清了政治流氓集團的邪惡。」 (《北美巡迴講法》)

在這裡,像黃女士這樣利用電腦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還有很多,黃女士只是一個例子。也有一位八十多歲的陳先生,他打電腦傳真相也有好幾年了,還教煉功點上的學員打電腦,幫他們裝軟體。因為過去沒學國語,發音不太正確,他就用「手寫板」打字。他說,這幾年來幫同修裝的「手寫板」已經有二十幾個了。

還有一位馬先生,也是八十多歲了,最近很用心的在學電腦,並且已經能夠上線講真相了。他每個禮拜天都參加仁義潭的煉功洪法,在台灣各地的退黨活動中,他還擔任「模擬酷刑展」中受迫害的角色。

這一群法輪功學員,他們感受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他們都在做同樣的一件事--揭發中共迫害大法、毒害世人的醜態,為的是要讓世人了解真相,退出邪惡中共,有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