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覺醒:「這是我們敬佛的錢」



【正見網2007年09月20日】

「這是我們敬佛的錢」

遠房的堂姐及姐夫都是常人,姐夫原是司法局長,姐姐也是科級幹部,現都已退休在家。今天,堂姐及姐夫來看我父母。我想這是師父安排叫我講真相勸三退。一年前,我已給了他們一本《九評》,但他們還沒有三退。

我邊去父母家,邊發正念。一到家,剛坐下,姐夫便說:你上次給我的《九評xx黨》,我又給了幾個特別談得來的朋友看了。我說:「你們還沒退出黨、團、隊吧!我給你們上網退了。」

姐及姐夫都說:「退了,我們早想退了,我們一直認為共產(惡)黨遲早定會滅亡。太腐敗了。我們不想交黨費,但它從你的工資裡扣。」

姐姐又接著說:「你們做資料的錢是哪來的?」我說:「是大法弟子們為了講清真相、救人,自願出的。說到真相資料的錢,真還有點心酸,有的同修被迫害的生活都很困難,可是為了能講清真相、救更多的人,他們還是從難以維持生活的費用中省下一角、一元、二元……來救人。」

姐姐趕緊掏身說:「今天是從家坐姐夫騎的車過來的,沒帶錢。」又叫姐夫掏錢,說給一百元,做資料。姐夫掏出了他口袋裡的所有錢,共三十元(二張十元、一張五元、五張一元),拿給我。

我說:「你們有這顆心就行了,錢我就不收了。等會兒回去,萬一路上要用點錢怎麼辦?」姐姐說:「拿著,我們路上不用錢。這不是給你的錢,這是我們敬佛的錢。」

明了大法真相 農家女拾金不昧

2007年9月7日早上,通往吉化九小的路上急匆匆的走著一個二十多歲的女子。她是吉林市郊區一個比較貧困的農家女,近日來吉林市撿廢品掙錢的。

走著走著,在她前方不遠處從一個小學生的雙肩背包裡掉出一卷東西來,近前一看:原來是一卷錢。這位女子因為近日聽到法輪大法弟子給她講過真相,知道大法讓人做好人,知道失與得的關係。於是拿著錢分文沒動緊走幾步,趕到陪同小學生的家長身邊,問:「是不是你家孩子丟了東西?」家長態度並不太友好。她當時真想把錢收回去,可又一想:法輪大法講「真善忍」,我也應該象他們一樣,於是問:「是不是你家孩子書包裡的錢掉出來了?」

在她的要求下,孩子的家長把孩子的書包打開,發現交給學校的48元錢沒有了。等到那位撿錢的女孩子把手裡的錢打開一看,正好是48元。那位家長趕快說「謝謝」。這位女子卻說:你應該感謝法輪功的人,是他們讓我知道了怎麼做人。

大家想一想,在中國社會一切向「錢」看的今天,這位女子的行為有多了不起,她一個撿廢品的農家女,如果她撿碎玻璃的話要撿夠480斤才能換到48元錢,她得付出幾天的勞動呀。

「真善忍」深入人心的時候,帶給人的巨大的震撼以及道德回升的力量是什麼都不可替代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