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的力量

靜冉


【正見網2007年09月23日】

「另外空間的人可以飄起來,沒有輕重,非常美妙。常人正因為有了這個身體,出現一個問題:冷了不行,熱了不行,渴了不行,餓了不行,累了也不行,還有生老病死,反正你沒有舒服的。」(《轉法輪》)

有這樣一個空間,裡面有山川也有河流;人間的一切那裡都有而且更加完善。在那裡生活著自由自在的人們,可以嚮往自己的心願。

在一天夜裡,我與他心念一起,說了聲起,我們就穿越了人間,飛到了那個空間,這時我看到空中飛著形形色色的人,他們都在空中自由的飛翔;時而飛旋,時而瀏覽空中景致,我們相互會意了一下算打過了招呼,他們有的一對一雙,有的三五成群等等。低頭俯身向下看時,地上也有一些人(少數)他們呆呆的望著會飛的人,但他們無論如何也不相信自己會起空飛起來,他們認為人只能自己走路,甚至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唯有重視地上所謂的現實,這是他們當時的所想。

我和他拉手下降停留了一下,看見空中大多數人都在緩緩的飛,甚至飛到了另一空間。這些會飛的人沒有人的思想與束縛,他們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在同等層次中也不存在間隔,我們都屬於這種人,想到這裡覺得停下確實沒啥意義。說了聲「起」便緩緩飛向了空中,隨著自己的心願,我們飛向了另一個空間。觀賞了一會兒空中的景致。也看了看地上那些不相信自己能起空的人。我們實在不願停留在此,就又向更遠的地方飛去……

飛過高山,飛過平原,在山的那一邊,我們聽到了熟悉的音樂聲。我們尋聲降下身形,原來那是一戶農家。那裡的同修正在用錄音機放煉功音樂,見我們到來,好似事先知道,叫家裡的同修給我們備好了茶,在廳房等我們,我們一見面寒暄過後,大家都非常的高興象多年未見的老朋友一樣,親切的圍著圓桌坐下,長談。好不快意!天色即將拂曉,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在醒來後的瞬間,逐漸的、逐漸的消失在了我的記憶中……

師父在《什麼是功能》中講:「功能也叫神通,現代人叫超能力。功能其實是生命的本能,層次越高本能越能充份發揮出來;相反,層次越低本能越難以發揮或難以充份發揮。根本原因是從宇宙的最高層到宇宙的最低層是一個越往下生命與所在境界的一切所含有物質的比重越大、粒子顆粒越大、生命的負重越大,越往下生命的本能(功能)被物質本身抑制的越多越重越不能起作用,這就造成了層次越低能力越小的原因。到了人的空間,生命的一切本能已經都被掩蓋了,本能(功能)發揮不了作用,所以人干什麼、想得到什麼,就得完全使用物質構成的肢體勞動才能得到想得到的。由於人類被物質完全掩埋,那麼也就看不到宇宙的真相了,所以才說人的空間是迷的空間。
  
對於修煉人來講,修的層次越高能力越大,是因為突破宇宙的層次越多,生命對物質的負重越少、越輕,本能(功能)越強,解脫出來的能力越多、越全面。我在法中講過,大法修煉功能出的最全面是因為大法弟子將會修到更高層次中去,突破層次越高對物質的解脫越多,也就充份體現出本能(功能)來。」

結語:那些不相信自己能飛的人們被自己的觀念所禁錮,永遠在懷疑中觀望徘徊著,就得完全使用物質構成的肢體勞動才能得到所得到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