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的祝福

一鬥


【正見網2007年09月26日】

那天,我搬了四百份大紀元報紙回家,準備第二天早上出去發。我和幾個人坐在公共汽車站長椅上等車時,這時來了一個老太太,顫顫巍巍向我走來。我想她可能需要坐下來休息,忙站起來讓座。她對我說:「年輕人,謝謝你,我只是想看看34路車什麼時候來。」說著顫顫巍巍的從提袋裡拿眼鏡,我看了看遠處的電子站牌,說:「還有4分鐘。」她向我表示感謝,問我:「年輕人,你從中國來的嗎?」我說:「是的。」她說:「自從我丈夫去世後,我就經常看報,看報上說,中國孩子吃不到新鮮牛奶,是這樣的嗎?」我說中國貧富差距很大,許多許多中國孩子喝不起牛奶,她感嘆了好一會兒。我拿出一份大紀元送給她,說:「這裡面有許多關於中國的報導。」她仔細收起來,放在提袋裡,說:「我今天回家後,先準備晚飯,吃完後坐在桌子邊,我會仔仔細細的看看這份報紙。」車來了,我和她道別,她說:「善良的年青人,我祝你成功。」

師父說:「下到三界來的雖然有不同層次的神,他們都是抱著對大法對正法堅定的信念才來到人類。他們都想來這得法,同時助大法在洪傳時期一臂之力。」(「美國首都講法」)這個老太太雖然手無縛雞之力,卻把最珍貴的祝福送給了大法弟子。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4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