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蹊蹺的色魔干擾

萬古緣


【正見網2007年09月30日】

我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那個色魔竟然藏匿到我的腿肚子裡去,干擾我修煉達半年之久。

今年春天,我發現腿肚子上起了一些小紅點兒。心想:這是好事,準是那個體內的黑氣順著這個通道往外冒呢。誰知那些小紅點兒越出越多,連成了一片。我還是不理它,只要不影響我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就行。這一念出來之後可不要緊,就等於是承認它了,求它了,滋養它了,它就瘋了似的「壯大」起來。

到了夏天,開始發黑、發癢。用手一觸摸它,覺的軟綿綿的痒痒的還有些說不出來的那種感覺。我就經常的抓抓揉揉,結果它就愈發「成熟」起來。時不時的往外滲流一些個粘呼呼的淺黃色液體,我還以為是那些個毒水往外流、淨化身體呢!細想來又是求它了。你求它,你就在不斷的給它注入能量,不久就長成了一個橢圓形的「墨綠瘡」。

這塊「墨綠瘡」被妻子發現了,追問我是怎麼搞的。我笑著對她說沒事,是我們修煉人的消業狀態。她有時也幫著我摁巴摁巴,覺的很舒服。有時學法煉功也靜不下心來了,心煩意亂,老想著捅捅它摸摸它。它一干擾我修煉,就覺的不對頭了,問題嚴重了。準是那些個邪魔爛鬼抓住我什麼漏洞來迫害我了。我就開始發正念清除它,可是效果不佳。有時學著學著法,癢的我難受,學不下去了,就猛的狠抓它幾下子,其實,這並不是解癢,而是一陣鑽心透頂的那種感覺。抓破之後,向外滲流著污血。妻子幾次制止我別亂抓了,說我長的是體癬,會傳染的。並揚言要帶我去看醫生。我急了似的說:「沒事,沒事!過幾天就會好的。」我嘴上說沒事,可心裡老覺的這事有點蹊蹺:如果是消業的話,怎麼這麼長時間了也不好?如果是邪魔爛鬼的干擾,怎麼發正念也不起作用?我百思不得其解。

一天晚上,我夢見在一個幽暗的房間裡,一位身穿墨綠薄紗的妙齡女子,飄然站立在我的面前。色眼迷迷的看著我。我沒有理采它,只是低頭不語。它慢慢的靠近我,剛觸到我,那個東西一下子就現了原形:一個墨綠色魔!那個臉黑綠黑綠的。我猛的驚醒過來,嚇出了一身冷汗。

夢裡那個色魔黑綠黑綠的臉不斷的在我眼前晃動。「『墨綠』?哎呀!我腿肚子上的那塊瘡不是墨綠色的嗎?噢?腿肚子裡藏著個色魔!」我接連發了幾天正念,堅決的清除它!那個干擾了我半年之久的墨綠色魔被徹底化掉了。我腿肚子上的那塊「墨綠瘡」,沒過幾天就乾癟了。真是心正魔消!

我想出了這個事,準是那個色心還沒去乾淨。還得學法修心斷欲努力往上修啊!

目前,隨著正法洪勢的迅猛推進,邪魔爛鬼干擾我們的形式更加隱蔽,更加反覆無常。特別是共產邪靈放縱人的慾望,毀壞人的道德,魔亂世間。我們作為修煉的人,只要有人心就有執著,有執著就有漏洞,有漏洞邪惡就要鑽空子,我們就要被干擾。慘痛的教訓告訴我們:不要人為的滋養邪魔,一思一念都要站在法上。

師父說:「……為什麼干擾你?為什麼能夠干擾的了你?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執著?放不下的?為什麼就不看看自己呢?真正原因是在自己這兒,它才能鑽了空子!」(《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我們修煉的人無論遇到什麼麻煩事,都要向內找,向內修,修自己,學法明心,祛執正悟,不要為幻所迷,跟上正法進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