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開了,大法弟子應該怎麼做?

夕輝


【正見網2007年10月05日】

優曇婆羅花開了,大法弟子應該怎麼做?

佛經上說,有一種花叫優曇婆羅花,它三千年開一次。它在人間開的時候,就是法輪聖王在世間救度眾生的時候。

不知道什麼原因,很長時間了,我就想親眼看一看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

中秋節前夕,我的渴望實現了。九月十二日,在我們樓區一個大法弟子家裡一串葡萄上,驚現了十棵優曇婆羅花。這十棵優曇婆羅花長在一粒葡萄上,莖花清楚可見,都是白色的。婆羅花大約一點五厘米高,莖比頭髮絲略細,大約一毫米。它的莖有彈性,用手把它壓彎,它會接著再挺回來。莖的頂端開著小米粒大小的小花。幾朵小花擠在一起,從不同角度看,有時看成三朵,有時看成兩朵,富有靈性,漂亮好看。

說來也巧了,看完大法弟子家裡的優曇婆羅花,我到市場上買了五塊錢的葡萄,上面竟有三十多棵婆羅花。這三十多棵婆羅花不是長在一粒葡萄上,而是分別長在幾顆葡萄上,有三棵婆羅花還長在一根葡萄枝上。我把婆羅花拿回家,裝在一個碟子裡,左看了右看,就是看不夠。

優曇婆羅花開了,有的開在佛像上,有的開在鐵管子上,有的開在牆上,有的開在植物的葉子上,有的開在葡萄上。

優曇婆羅花開了,它開在國外,它開在國內,它開在我們的家鄉,它開在我們自己家裡,它開在大法弟子的心田裡。

優曇婆羅花開了,這是我們這一代人的最大福分。

優曇婆羅花開了,這是天上正神佛幫助師尊正法而安排的一件重要事情,這是天意。

優曇婆羅花開了,在這幸福的時刻,我們大法弟子應該靜下心來仔細想一想,大法弟子應該怎麼做?那就是抓緊分分秒秒的時間向世人講清真相救世人,多救一個是一個.

優曇婆羅花開了,我們大法弟子應該抓住有利時機,讓世人知道我們的師父是主佛,是來傳法度人的。這不是神話,這是實實在在的事情。

優曇婆羅花開了,說明天要滅中共了,就要淘汰人了,它告訴世人不要做邪惡中共的陪葬品,誰了解了大法的真相,誰就會有美好的未來。

優曇婆羅花開了,世人啊,快快醒來吧!

優曇婆羅花開了,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大法弟子千萬做好三件事,更加精進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