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報導: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馬州弗雷德裡克節日慶典



【正見網2007年10月07日】

10月6日,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了一年一度的馬裡蘭州弗雷德裡克(Frederick)舉辦的盛大的文化慶祝集會──“街頭節日慶典”(In the Street)和遊行。

 


法輪大法在弗雷德裡克

在遊行隊伍中,法輪功的蓮花花車和腰鼓隊受到了等候在街道兩旁的居民的歡迎。所到之處,人們樂於接受大法的真相傳單。

 


受到人們喜愛的蓮花花車和腰鼓隊

在國際文化展示地段,學員在攤位上,展示了多種語言的大法書籍,以及功法演示展板。有的學員給參觀者分發蓮花,介紹大法以及大法在中國受迫害的真相傳單。

 


圖中的小男孩不僅喜愛蓮花,還對功法感興趣

功法表演

法輪功學員還應邀參加了舞龍、舞獅、腰鼓,以及功法表演,吸引了不少的參觀者。

 


舞龍

據負責邀請國際團體的凱倫女士介紹說,“街頭節日慶典”是當地最大規模的傳統節日之一,如今已經連續舉辦了25年,每年吸引7萬5千名當地居民和周邊地區的遊客。活動組織者早在六個月前就開始著手邀請代表不同國家文化的團體,除了遊行團體之外,他們還選出15個團體在國際區擺設展位,另外還有6個表演團體入選參加舞台表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