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隨師步步走下蒼穹

淨蓮


【正見網2007年10月29日】

前幾天去看望一位被邪惡迫害的同修,也順便帶了一個2007年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VCD給她。(慚愧的很,我一直在和常人分享這美好與神奇,卻到現在才給同修帶來這無法言喻的精神食糧)徐徐的大幕拉開,美妙、殊勝的神仙世界再次展現在我們的眼前;一輪金光出現,師父走下蒼穹……看到這些,這位仍在病魔迫害中的阿姨不由泣不成聲。而我也感慨激動,不由得想起了我第一次看到師父帶領眾神下世的那一幕…….

今年三月初的一段時間裡,我打坐的時候,身體一直在往起顛,可總是不能起空,好像就是身上的某一點被鎖住了,起不來。「是不是還有什麼心未去,所以才不能起空啊?」打坐中,我不由著急。歡喜心?執著心?顯示心?怕心?……一顆顆心顯露出來,我一一的消去。可我還是沒有起空,同時覺得心裡熱熱的,有點躁,有點煩。忽然我悟到:「是有求之心!我這是在求出功能啊!」再轉念一想,我又豈止是求功能呢。自從修煉大法,我不是一直都在「求」嗎?我求得到我所希望的生活狀態,實現我的生活目標,儘管我自認為是希望平淡而無欲無求的生活,可這不也是一顆有求之心嗎?我求身體健康;我求常人中的各種執著和追求;我求通過大法獲得我所希望的平靜、怡然的感情生活;我求因著我修煉大法而獲得別人的尊重……曾經,我認為自己是沒有根本執著的。可到今天,我才霍然發現潛意識裡我有著多少的執著啊!

隨之,我也感到心中脹脹的有一團東西,這就是我的那顆有求之心吧!「消去它!」我不由得起了這一念。想想無數同修冒著生死,冒著失去常人的一切的危險,無欲無求,心態純正的做好三件事;想想師父為了救度眾生,可以最大限度的捨棄一切,什麼也不求……而我,還有那麼多的人心,還為了一個世間的小小的功能,而憂慮、執著呢!

正想著,突然間眼前出現一幅宏偉、壯觀的畫面。師父正帶領著浩浩蕩蕩、無窮盡的神佛從天際向下飛來。下走的神佛層出不窮,好像那黃河入海口的滾滾河水,波濤洶湧,波瀾壯闊。神佛們都義無反顧的下走著。他們是那麼的聖潔、那麼的慈悲!他們的世界都無比光明、美好、殊勝,他們也擁有著常人永遠想像不到的一切,但為了救度眾生、圓容大法,他們放下了所擁有的一切,來到了這十惡濁世……這其中也有一個小小的我。看到這一切,我不由得哭了!我也是隨著師父一步步走下蒼穹,走入三界的,可我都已經忘記了。當初的天際是那麼美好,快樂,神奇,我所擁有的也絕非現在的我所能了解和想像的,可我都放棄了,毫無所求地走下來了。現在我倒為了這些常人間的小能小術而動心、執著起來了!真讓我感到羞愧!

再想想師父,放棄一切,兜兜轉轉,波折多難地下走,每下走一層,就好像那神佛死去一樣!千萬年輪轉輪迴,終於等到了大法開傳。師父廣傳大法,費盡周折的一一喚醒我們大法弟子,看護著我們,鼓勵著我們;又用最寬廣的胸懷,最慈悲的心在救度著眾生和世人……想到這,我真是又心疼,又難過,又慚愧!心疼的是,師父為了我們所承受的一切巨難和無邊的痛苦;難過的是,我們到現在還要師父為我們承受許多;更慚愧的是,我所做的實在是太少太少了,而需求的又實在太多!

接著,我看到一座陡峭的山峰。懸崖峭壁上架起了很多個天梯,許許多多的人正在奮力地向上攀登著。他們要上天!而天空中,許多妖魔鬼怪,兇狠醜惡的大鳥在飛來飛去。他們或者在干擾著爬山者的視線和精力,或者突然飛下去偷襲、攻擊,或者直接在殺戮著這些登天者。天梯上的人們一邊頑強的向上攀登著,一邊毫不畏懼地迎戰,揮舞著刀劍和妖怪們搏鬥著。這是一場異常慘烈的人妖大戰!不!神妖大戰!在山崖邊飛舞的邪魔、妖怪被消滅的越來越少了!同時,也有不少人失身從天梯上掉下來,墜下了萬丈深淵!但是每一個掉下去的人,師父都把他接住了,放到了山頂上。他們已經圓滿了!很多人也已經沿著一些天梯爬上了山頂!這時,我也來了。因為已經沒有了多少妖怪,所以我走的很順利。可是,上面也只剩下了一部天梯!也許這就是我們未來的登天之路?我暗想,「我來晚了,神妖惡戰正酣的時候,我沒有參加。但我也要盡我最大的能力在正法、證實法之路上前行!」

冥冥中聽到師父一再告訴我「要提高心性啊!」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我邊哭邊說著,「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我應該做的事,再回到天庭!」我覺得內心的我又長大了,變得堅定、內斂而沉靜。

十幾天後,我第一次看到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看到了「創世」,又一次淚流滿面地看到了師父帶眾神下行的那一幕……人這一面的我再一次體會到了師父的偉大法力與慈悲,想到了我曾經的誓約和責任,相信明白那一面的我已經明白了這天上人間的一切!

這再一次看到「創世」,正法已經走到了最後,心中滋味又有不同。唐朝是師父帶領眾神創世的一幕,而今天的世界不更是師父帶領我們大法弟子創世的大舞台嗎?我們要共同圓容大法,救度眾生,助師正法,了洪願,創造更美好的宇宙,開闢宇宙的新紀元!在我們這個空間和其他無數空間中正在進行的一幕幕景象必將更加恢宏、壯觀!我也不由得想起了師父今年七月份的《美國首都講法》。「下到三界來的雖然有不同層次的神,他們都是抱著對大法對正法堅定的信念才來到人類。他們都想來這得法,同時助大法在洪傳時期一臂之力。所以對於這些生命來講,無論層次如何,他們堅定的正念就極其的珍貴。因為在神的境界裡看人、看人類社會可怕至極呀,特別是他們還可以看到人類最不好時期是什麼樣,他們敢於這樣下來,那就是抱著對大法的堅定的信念,他們認為正法必成。法一定能度了他們,大法一定會成功,(熱烈鼓掌)正法一定會成功,所以他們才敢冒著天膽來到人類。我這裡講的不是大法弟子,不是先後不同時期得法的學員,我講的是目前人類的總體狀態。人類社會很多生命、很多事情都發生了變化。面對這樣的生命,我們就得去做,就得去救。」正法時期真修的大法弟子是必將圓滿的。但現在的世人其實也是捨棄一切,懷著正念,來到世間的神佛啊!他們也同樣是珍貴的生命。我們同樣不能落下他們,應該捨棄一切去救度這些可貴的生命!

同修們,讓我們在這最後的最後,「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響更大、救人更多」 (《美國首都講法》),把他們從舊勢力手中「搶」回來!新紀元即將來臨,我們,大法弟子和堅信大法下世的眾神應該共同迎接這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