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氛欲狂奇花遍開,神意直指中共十七大

喻世明


【正見網2007年11月07日】

近段時間以來,中共邪黨為了「順利召開十七大」,邪惡的人在邪念引導下,加緊對大陸法輪功修煉者進行瘋狂抓捕迫害,全國各地有不少法輪功修煉者和各類異見人士被騷擾、毒打、抓捕或被迫流離失所。

十七大的召開關係到中國大陸的民生大計,中共邪黨的公安部門及其它相關部門不去整頓社會歪風邪氣,打擊偷盜搶劫,甚而打著冠冕堂皇的旗幟竭盡猖狂迫害善良與正信,可見其邪惡因素深入骨髓,無可挽救。

然而,正如世間五行相生相剋、一盛一衰、一升一敗的易理,象徵神來世間的優曇婆羅花,也如神行人世一樣,妙常、無痕,悠悠然不知從何處來,就離奇出現在玻璃、葉片等物上,無需塵世之土壤,更勿用凡間花草所需的水露澆灌,十七大前期的近段時間於中國大陸各地頻繁出現,姿態裊裊,綻放自如。

也就是說,神以此時在中國大陸四處盛開優曇婆羅花的方式,用世間相生相剋的理告訴世人:中共必敗,神此時就要明確否定以召開「十七大」為由所行的一切惡行。盛榮的是象徵神引領人間善念正念、普世道德回升的優曇婆羅花,衰敗的就只有逆天理、叛人心、背神意的殘暴中共了。

我們以中國大陸偏遠省份貴州為例,近段時期以來,貴州邪惡之徒在全省範圍內對法輪功修煉者展開了大規模的所謂摸底回訪、嚴密監控,許多人被抓捕、毒打、被迫流離失所。

這顯然是與神開示的以善良、正天道人心的道理背道而馳的。於是,神意昭現了,貴陽各地連續三次盛開優曇婆羅花,其中尤以9月在一片梔子花葉片上盛開的白色優曇婆羅花為甚,人們摘下葉子足有一個月,葉片已經完全枯萎,而其上的14枝花朵不但絲毫不受缺少養份的常理影響,且還有花蕾在陸續綻放。

貴州這麼偏遠窮困的地方,貴州特殊的地形地貌,第三次盛開了這株不謝的優曇婆羅花,應視為神對這方土地眾生的慈悲為懷,應視為對堅持正信、堅定救度眾生的貴州法輪功修煉者的期許、肯定及點悟:一院奇花春有主,連宵風雨何須愁?

也由此可見,神並不以人間的經濟利益為標準衡量一個地方甚或人。

從以往的相生相剋的理來說,從實際的情況來看,中共邪黨的瘋狂迫害,紅色恐怖的籠罩,反而起到了讓貴州的法輪功修煉者更加智慧、更加正念十足、更加平穩、更加長期堅持不懈的做好講真相工作,反而在貴州促使更多的眾生明白了真相。

神又在此以奇花長開不敗的方式也再次點醒參加「十七大」的中共邪黨黨徒們:在利益與道義之中如何選擇?

儘管這些人中已沒人相信邪黨那一套,儘管其中許多人實際心裡清楚共產黨和法輪功是怎麼回事,但是,「利益與道義」始終是幾千年來擺在人們心目中最終、最後的選題,無論在東方還是西方,無論是富貴還是貧賤,無論是智者還是愚夫。

為了最終的人心大檢驗,為了公正的選擇,讓最後審判時選擇錯誤的人無話可說,神在世間導演了場場大戲,海外大戲一幕幕出演,中國大陸也一場場拉開。表面好像是人做,實際是神借人而為。

神意慈悲,給人留了一絲機會,神意直指十七大!神,只看人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