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在河南、河北、勝利油田綻放



【正見網2007年10月23日】

優曇婆羅花開在河南濮陽

10月17日,河南濮陽一位大法弟子,早晨向室外推自行車時,突然發現自行車前把軸處有數個小圓點,又找來兩位大法弟子辨認,確係優曇婆羅花。用10倍放大鏡觀察共有12枚,象小麥粒,是橢圓形,淺綠色,莖非常細是白色,能隨風擺動,用手觸摸又恢復原狀。

河北深州市發現優曇婆羅花

2007年9月,河北深州市城區和鄉村多名大法弟子家中發現優曇婆羅花開放。有的開在石榴、葡萄、棗等植物上,有的開在玻璃上,還有的開在馬車上等處。據發現優曇婆羅花的學員說,這些小白花都是無意中發現的,晚上12點,小花開放,並帶有花香。

優曇婆羅花在勝利油田綻放盛開

在金秋收穫時節,山東省勝利油田多處綻放優曇婆羅花。正見網10月16日報導了兩處,一處在一大法弟子的大門上,另一處在其辦公房間鐵窗上。現又連續發現四處地方盛開著優曇婆羅花,並出現一些奇異的景象。

10月14日,勝利油田某單位路邊的冬青樹有100米左右樘,因不便未全查看,僅查看了十米左右長,就發現六片葉子上,開著白色奇花。

其實,一同修早在9月13日和9月17日,就在這裡發現四片冬青葉上開的花。

第二處是在油田某託兒所窗戶玻璃上發現的。玻璃一星期擦一次,10月15日早八點鐘,一大法弟子擦玻璃時看到了奇花,一簇十一朵,花苞呈紡垂形含苞未放、丰韻大方,金黃色,鮮嫩欲滴;花頸像一節節各色發光的寶珠串起來似的,剛勁有力的懸掛著花苞,根部插入玻璃耀眼發光。整個花形富麗堂皇,映入眼帘,實在是動人、令人忘懷。還有,在拍出來的照片上發現奇花玻璃上有旋轉的法輪,更出奇的是在拍照時失手無意識的拍了一張室內照片,驚奇的發現滿屋是大小法輪旋轉。

第三處是在大法弟子家中園子裡的石榴樹上。10月15日該大法弟子看到了別處發現的奇花,想到自己也曾在石榴樹上看到過,但不確定。回
家後驚奇的發現,石榴樹上有9片葉子上盛開著奇花,有四片葉子有十幾~二十幾朵花蕊,花頸細如銀絲,閃閃發光,潔白花蕾呈鐘形,奇花與紅黃色石榴一同掛在茂盛的樹上,實是壯觀、自然。

第四處是在油田某廠內喇叭花葉子上,10月16日一大法弟子發現的,未拍照片。以上四處僅在油田很小範圍之內,也就是方圓三公裡之內發現的。油田很大,可想而知優曇婆羅花在油田盛開的景象。

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乃祥瑞之兆,優曇婆羅花開日,為轉輪聖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時!」 現優曇婆羅花在油田盛開,這是師恩浩蕩告誡我們大法弟子,趕快救人,也警示世人明真相、被救度。

目前優曇婆羅花在中原大地各處開放,向人們傳遞著法輪聖王正在救度世人的消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