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河南周口喜見優曇婆羅花

曉文


【正見網2007年11月06日】

長春喜見優曇婆羅花
曉文

十月三十日,大法弟子李文(化名)發現家裡的一個蘋果上長了一叢盛開的優曇婆羅花。這叢花有二十多朵,花莖纖細如絲,晶瑩剔透,花朵潔白如玉,聖潔美麗。李文用照相機拍下了這珍貴的鏡頭。

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其時法輪聖王將在世間傳法度人。近幾年來,世界各地紛紛盛開的婆羅花已經向世人展現了天機,大法弟子在不斷向世人講真相,救度眾生。上天已昭示世人,順應天象,機緣莫失,記住「法輪大法好」,就會得福報。

優曇婆羅花在河南周口競相開放

宇帆

繼優曇婆羅花十月十六日再次在周口一村莊四戶人家開放之後,十月二十二日又在別處一戶人家的大門上出現十三朵優曇婆羅花。

優曇婆羅花十月十六日在一農戶家開放達一、二十處的這戶人家,又在其家的水泥牆及樹上發現了優曇婆羅花。這是以前沒有發現現的。特別是在樹上有兩朵的顏色和其它的優曇婆羅花顏色不一樣,是綠色的,用眼睛直接就可看到,象青玉似的,外有一層若有若無的淡白,隱隱的透出綠色來。

二十二日發現的優曇婆羅花是在另外一個地方的一戶人家的大門上發現的,只有一處,共十三朵,和以前報導的一樣,是白色的,非常的聖潔,非常的神聖,靜靜的向世間散發著她特有的訊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