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出清淨心,抓緊救世人

參成仁


【正見網2007年11月16日】

在近期的修煉中,深深體會到,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遇到的每一件事,都不要用人心去對待,凡是過不去的關都要向內找自己,只要悟性提高上來,都能過得去。這樣不至於卡在哪一個關口上時間太長或者走彎路。

在做大法的工作時,心態要平穩,不要爭強好勝,也不要遇到阻力就失去信心。只管努力去做,只要路走對了,你心裡想的是救人,師父的法身就會助你把事情做好,如果心一不正就不行。帶著任何勉強的、矛盾的心理去做大法的事都不行。

做為一個年過七旬的老年弟子,每次過關當中,從不去考慮這是舊勢力的干擾還是業力的表現,也不找同修幫著發正念。我在過關當中,從不怕死,疼痛多了,那就減少活動,多聽法,提高對法理的認識,耐心熬過這段時間後,明顯的知道自己又提高了一個層次。深知修煉的道路很艱難,但總是往上走,往前走。

現在三退保命,三退自救的事已經很明確了,大法弟子救人也是稍縱即逝的歷史機緣了,到共產邪靈滅掉時,就沒有這個機會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