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保了我的命



【正見網2007年11月18日】

三退保了我的命

因為接受了大法弟子講的真相,明白了善惡有報的道理,我痛痛快快的退了隊。不曾想,之後兩次躲過要命的大難。我想借明慧一角把我的經歷告訴身邊的人,三退真能保命啊。

我是一名老司機了,家住聊城市附近地區。一次我開著解放牌的大翻拉石子,卸完車後,我發現輪胎之間夾了塊石頭,我就用鐵棍想把石頭別下來,就在別的過程中,輪胎爆了,我被一股氣流捲起的沙石震的失去了知覺。等醒來時,已在醫院裡待了一天多了。老闆見我醒了鬆了口氣說,你真命大。我告訴他我退了隊,有神保佑沒事,當時就出院了。

最近又一件更後怕的事發生在我的身上。在一大霧的天氣,我騎著125摩托車去上班。我從東往西走,在向南拐剛穿過黃線納入正道,就在這當口,一輛由南向北急速開來的轎車跨過黃線和我的車撞上了。當時我的頭把玻璃撞碎後,人又在轎車頂上旋下來趴在地上。開車的司機嚇壞了,要拉我去醫院檢查。我慢慢的坐起來,人感覺沒事,一看車給軋壞了,可人家的也挺慘,就說你們走吧,對方給的一百元錢也沒要。

在這裡我還想強調一句:法輪大法好,三退能保命啊。修大法的才是真正的好人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