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歲老母親受益於大法



【正見網2007年11月24日】

八十四歲老母親受益於大法

我和丈夫都是近六十歲的修煉人,身上的陳年老病早在修大法之後不翼而飛。這暫且不說,就連我沒修煉的老母親也受益匪淺。

事情是這樣的:一個多月前,八十四歲的老母親不慎被三輪車撞了一下,這一下撞的可夠厲害的。當時爬不起來了,弟弟拉她到醫院去檢查,檢查的結果骨頭倒是沒撞壞,可整個右腿腫的很厲害,紫紅紫紅的,一直到大腿根,腳也腫的老高老厚。疼得她吃不下去飯,睡不著覺。身子躺不下,一天到晚的坐著,後邊墊的老高;不能翻身,不能躺下,那個罪受的。

我們有時守著她學法,有時放大法音樂。這些日子正好趕上師父在《對澳洲學員講法》傳到我們這,我們就讓母親看師父的講法。她聽不見,只看師父模樣。我們還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漸漸的母親開朗了許多,飯吃的也多了,慢慢的後邊墊的東西去了一件又一件,她能躺下了,還能翻身了。一個月零三天的時候,就能扶著牆去廁所了,現在拄著拐棍能行走了。

八十四歲的老娘什麼毛病也沒落下,而且恢復得這麼快。要不是她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哪能恢復得這麼快?要不是師父的慈悲呵護,這麼大歲數了,說不定是什麼樣子。師父是我們我們的救命恩人哪!

鄉親們啊!請相信吧,「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千真萬確的真理!我們沒有半句瞎話,不要再被中共邪黨的謊言欺騙,大家都來念 「法輪大法好」吧!

太婆和大爺的晚年福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籍田鎮有一個姓文的太婆,60歲左右,大法弟子經常給她講真相,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天晚上文太婆睡在床上,感覺耳朵有什麼東西塞住了,她就用小指掏耳朵,突然傳來美妙的音樂聲,她說她從來沒有聽到過這麼好的音樂。她睡在床上一點沒動,靜靜的聽了半個小時。第二天,她很高興的跟她的鄰居大法弟子說:她聽到了另外空間的音樂。她還經常叫大法弟子到她家去看大法書,她就在家門口看著,不要任何人進去打擾。文太婆還經常告訴其他人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雙流縣籍田鎮五聖村的一個大爺70歲左右,幾年前的一天突然吐血,便血,送到川醫檢查,醫生說是胃出血和十二指腸潰瘍,說要開刀做手術,還說肚子裡有腫塊,但因人太瘦,只能把血止住,叫回家把身體養好了再去開刀動手術。

大爺回家後,不能吃東西,吃得也很少,他的女兒很著急,硬是找來了一個觀仙婆看「水碗」,觀仙婆一看,說:這個人我救不了他,他有人管,他家裡就有大神。當時就把女兒和她媽說呆了。

後來女兒想起來了,媽媽是煉法輪功的,就告訴觀仙婆說:那個大神是李洪志師父。回家後她們全家求師父救大爺。

從此後大爺支持老伴講真相、貼不乾膠;有人把大法資料扯了,他都要撿起來粘上。不知不覺中,大爺肚子裡的腫塊沒有了,也吃得飯了,從此精神起來了,他還經常給其他人說:我妻子煉功,我也受益了,是法輪大法師父救了我。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