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泰南高僧火化 肉身袈裟不毀

宇文龍


【正見網2007年11月28日】

編者按:當一個朝代處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時,反映到社會,就是人民安居樂業、富足、社會穩定繁榮,可是噹噹政者失天道、民心時,整個社會道德敗壞,天災人禍,異象叢生。當異象頻現時,往往預兆著人間將有大的社會變動。在此我們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聞。

◇◇ ◇◇ ◇◇

最近在泰南仁廊府挽暖區樾挽暖佛寺發生一起奇特事件,該寺高僧圓寂後被火化時肉身、袈裟不能被焚毀,令人稱奇。

據聯合早報2007年11月25日報導,11月8日在泰南仁廊府挽暖區樾挽暖佛寺發生一樁令人嘖嘖稱奇之事,該寺高僧拍丘巴博頌威叻呀坤(鑾菩鑾他嘛哇羅)圓寂後,被火化時,屍體、袈裟都完好,不能被燒毀。

高僧於10月17日圓寂,享年90歲。

據報導,在舉行火化儀式的當天,滂沱大雨下個不停,直到下午4點,廟方欲進行佛教誦經儀式時,大雨才即時停下。

佛教誦經儀式結束後,一部分人回家了,而另一部分人則虔誠的留下參加火化儀式。

當晚9時,收屍老叟拿著裝滿汽油的加侖桶,把汽油淋在棺木上,然後點燃汽油,並開動風扇催促火力。

大約30分鐘後,棺木及弔唁花等物在烈火中化為灰燼,可是高僧的屍體卻絲毫未損,在場的眾人嘖嘖稱奇。

見此情形,眾親信及委員們立即下令終止火化,迅速將高僧屍體換了一套新袈裟,另裝入一付新棺木置放於大臥佛的佛堂內。

聞訊的人們紛紛趕來。為了防止搶奪撕高僧袈裟的騷亂,廟方最終把高僧的舊袈裟剪成一個個小塊分給眾信徒作為留念。

在古代和近代的中國及其它國家,都有關於得道高僧涅磐後肉身不腐和火化後留下舍利子的記載。其實高僧拍丘巴博頌威叻呀坤被火化後,肉身不能被焚毀的原因就是肉身不腐的另一種形式。為什麼有肉身不腐的現象發生呢?作為修煉人,只要他們真正按照佛經的要求去做,在師父的幫助下,他們的肉身的物質成分就會向高能量物質轉化,這種物質不是我們這個空間的物質,自然這個空間的火是不可能燒壞另外空間的物質的。

這也是在告訴世人佛法修煉是可以改變人的肉體的。現在正大興於世間的法輪大法所帶來的人體變化不只是少見的幾個例子,而是上億的例子,這在正見網出版的電子書《醫學奇蹟》、《神跡》等書中可見一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