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9000年的「豪宅」 與大洪水

宇文龍


【正見網2007年08月13日】

這是一個特殊的時代,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不是偶然的,其出現都是在向人們預告著什麼。

最近,考古人員在河南新鄭市區南13公裡的唐戶遺址30萬平方米的裴李崗文化層中發掘出土了距今9000至8000年前的大面積史前文明房址,更首度出現了一大一小兩個相連的「雙間式」房址,被戲稱為史前「豪宅」。而且,在這些房址的周圍有利用自然地勢建造的繞房排水溝。

這是一個斜坡式門道雙間式房址,由門道、東室、西室三部分組成。門道西南向,房屋分東、西兩間。

據報導,在唐戶遺址發現的裴李崗文化房址達60座,占地6000多平方米,分三組分布,每組中的房址基本為20座左右,每組間隔50到100米,在每一組房址中心區域,出現的所謂「雙間式」房址,雙間式樣的房邊上多出的小間可能用於保管整個族群的重要財產生產工具所用。除「豪宅」外,其餘均為單間式,房址形狀呈橢圓形、不規則形和圓角長方形,面積在3-5平方米左右。

在發掘區西南部的一處集中的房址,發現居住排水系統1條。

看著遺址的照片,我的思緒在9000年間的時空中穿越,9000年前的文明到底是落後還是發達。對史前文明有興趣的人不難想起柏拉圖名著《對話錄》中記載的消失的古大陸「亞特蘭蒂斯」。

柏拉圖在公元前350年寫的兩篇對話錄《克裡斯提阿》和《泰密阿斯》中寫道:9000年前,在大西洋有座亞特蘭蒂斯島,面積比利比亞與當時所知的亞洲國家總和還大,那裡土地肥沃,礦產豐富,人們會冶煉、耕作、建築。那裡道路四通八達,運河縱橫交錯,貿易往來十分發達。

為了攫取更多的財富,他們四處擴張,有強大的船隊,曾征服了包括埃及在內的地中海沿岸大片區域。不料,一場毀滅性的地震和隨之而來的鋪天蓋地的海嘯,使整個亞特蘭蒂斯島載著都市、寺院、道路、運河以及全體國民,悲慘的一晝夜間消失了……

據考證,那個時候,在地球上發生了特大洪水,那一茬的文明就淹沒在滾滾的洪水之中。道德已墮落到不可救藥地步的亞特蘭蒂斯人自然也逃脫不了這毀滅性的厄運。

再看今天的世界,尤其在中國大陸,出現了極端的天災,那裡是道德淪喪,對法輪功學員的嚴酷迫害已到了神都震怒的地步。中國水利部官員近日說,今年以來,全國汛情、旱情、災情呈現五個特點。

一是降雨強度大,持續時間長。6月份以來,淮河、嘉陵江、漢江流域和黃河上中游地區的降雨量比歷史同期偏多50%到1倍。7月17日,重慶市主城區24小時降雨266.6毫米,創該市115年有氣象記錄以來之最。

二是洪水漲勢猛,量級大。自6月30日起,淮河幹流王家壩站水位4天上漲了7.48米。王家壩出現4次洪峰,超警時間累計達26天。四川嘉陵江支流渠江羅渡溪站7月初僅4天水位就上漲了20.57米,洪峰水位超過實測歷史最高水位。

三是山洪災害頻發,損失嚴重。入汛以來,中國西南、江南、華南和西北等地山洪災害頻發,其中發生死亡3人以上的較大山洪災害60起;因山洪災害死亡人數占洪澇災害死亡總人數的70%。

四是南方地區旱情重,發展迅速。7月下旬至8月初,全國耕地受旱面積增加8000多萬畝,臨時飲水困難人口新增300多萬人。

五是洪澇乾旱災害損失重。截至8月5日,全國有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發生不同程度的洪澇災害,受災人口12279萬人。

而且,天象漏了一樣,暴雨不停,洪災不止,難道這就是「天滅中共」的先兆?中國人能逃此大禍嗎?能,趕緊退出中共邪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