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前邪黨高官支持汪兆鈞 希望國內訴江



【正見網2007年11月01日】

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在近日發表的公開信中要求胡溫立即停止鎮壓法輪功、對當時決定鎮壓的決策者追究刑事責任、對受害人給予國家賠償的呼籲很快引起了海內外各界的關注和回應。在這些人士中有國內認清邪黨的邪黨體制內高官和社會上的正義人士。

10月31日,大紀元記者對前邪黨新華社總社副社長李普先生進行了採訪。

李普先生說,雖然我還沒有看到全信的具體內容,但聽說了。我很欽佩、理解、支持這位汪先生。

他表示,法輪功仍然是國內最敏感的話題,迫害仍在繼續,這位在職的汪先生敢於公開提出這個問題,很有膽識和魄力,是一位勇士。這也見證了,中國人還是很有潛力的,任何時期都會湧現出有膽識的人。

他強調,任何政權都不可能長期有效地控制言論,即使它能夠短時間得逞,也必然有終結的那一天。

李普先生非常認同公開信,還表示,不僅要停止鎮壓法輪功,尤其是要追究罪魁禍首江xx的刑事責任。

他認為,法輪功所遭受的所有不公正的對待和殘酷的迫害,主要是江xx利用國家機器一手搞出來的,是他一意孤行要鎮壓的。江xx鎮壓法輪功一點道理都沒有,完全是犯法的,是犯了大罪的,他不僅違反了憲法所賦予公民的信仰自由的規定,而且也因為迫害死那麼多人而觸犯了刑法。他是帶頭違法犯罪,罪大惡極。

李普還強調說,對於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xx,不僅天理要懲罰他,人間的法律也要制裁他,這才能正天理人心,還受害者公道。

他說,必須要有人向江xx提起訴訟,我們還應該有這樣的法院來執行這個訴訟,追究違反憲法的行為,江xx也應該出庭受審。

李普很希望國內有人起訴江xx。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