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當今每個人切身相關的偉大預言--大解密《諸世紀》

申明


【正見網2007年12月26日】

偉大的預言家諾查丹馬斯寫出了驚世之作《諸世紀》。他的幾首預言被印證後,在全世界引起轟動,成了暢銷書,但是,應驗了的預言已經成為歷史,他的意義是在告訴人們預言的準確性,而他的真正目的是啟示今天的人類正在發生的也在結束之中、關係到每一個人生死存亡的大事。所以作者故意把預言的時間順序打亂,忽陰忽明,附和了不直說的準則,為了大家更好的理解預言中的事,這裡把《諸世紀》所預言的事的順序調整過來,請看第一首(原順序為:第一章――16):

大鐮出現在最高的星位
連接到射手座上
從軍隊裡播下 惡疫 饑饉 死
已經接近了世紀的再生

解:在國外或西方的國家很熱衷於點星術,諾查丹馬斯在神喻中,看到有兩股邪惡的力連到一起,也就是第一句的大鐮與第二句的射手座「七、一(也就是後面詩中提到的斧)」連在一起「七」。將在人間以軍隊的暴力革命給人類帶來戰爭、瘟疫、饑荒、死亡。當這些災難發生後,離新的世紀已經很近了。

第二首(原順序為:第一章――15):

瑪爾斯揮動著手中的利劍
流血將達七十回
聖職在受到崇敬的同時
更多的是誹謗與抵賴
在那些人的心目中
宗教已不值一提

解:第一句是指馬克思起草了《共產黨宣言》、《資本論》。提倡暴力革命、唯物論、無神論。所以說揮動手中的利劍。第二句重點在「七十、「七」在前一首詩中提到,它給人類帶來苦難。在《共宣》開頭講一個幽靈―共產邪惡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在共產邪黨的血旗上就有鐮刀與斧頭連在一起的印記「七」。諾查丹馬斯智慧地把「七」形像地用「七」來表示,這就是預言的巧妙之處。「七」是幽靈的兇器,也是獸記。「十」在耶穌受難時被綁在十字架上,後人為了紀念耶穌,就用「十」字來表示對神的信仰。所以幽靈的兇器直接揮向那些善良的有信仰的人們,詩中的後四句已說明這一切。

第三首(原為第二十四章――25):

在歐洲不能實現的夢想
在亞洲卻如願以償
偉大的海爾梅斯後代―團結的國家
它超越了亞洲所有君王

解:第一、二句:共產邪靈在歐洲折騰一陣後,特別是在聲勢浩大的蘇聯布爾什維克(共產惡黨),很快也就解體了。而在亞洲的中國卻從歐洲引來了幽靈,並在中國生根:把「七月一日」定為邪黨的紀念日,「七月」在聖經上講:為復、為火、為紅。邪靈先後血紅,「七月」又符合了「七」獸記。所以講「如願以償」。第三句重點在於「團結的國家」(這是進一步發生在中國的肯定)。因為中國就是多民族形成的國家。第四句在亞洲的國家中,被中共邪黨操控的中國,對國民一次又一次的暴力鎮壓,是所有亞洲國家不能相比的。

第四首(原第十章――38):

天地之間我為中央
不見為人破壞的亞洲威力
「七」在繼續
階層握在手中

解:第一句:中共邪黨不信天上有玉皇,地下有龍王。它卻稱自己: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龍王,天地之間唯我獨尊。所以說:天地之間我為中央。第二句:是指「六・四」學生和平請願。請願人數雖然眾多,牽動了全國大學生以及正義人士的響應,但他們只是和平請願。所以說不見為人破壞的亞洲威力。第三句:「六・四」引起中共邪黨的極大恐慌,為了所謂的「穩定」又使出了最拿手的一招「暴力」。竟用坦克壓,機槍掃殺學生的殘暴。所以說「七」在繼續。第四句:學生以反革命動亂被鎮壓下去了,權利自然海握在手中。

第五首(原二十四章――23):

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
……

這首詩在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八日已被李洪志老師破解。這裡著重說明的是「七」月,獸印的又一次出現,緊連下一首:「七「請看:

第六首(原第十七章――26):

七月後大反擊的敵國
被圍攻的人們謀求著協定
七月後計劃著殘酷的逃脫
這七個人從內側追擊
籠罩於火 血 斧
編織和平的貴婦變成囚徒

解:第一句:「七日」指「七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xx為首的邪惡政府,在全國範圍內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殘酷的鎮壓,與一億多法輪功學員為敵。第二句:即使這樣法輪功學員也無怨、無恨、以大善、大忍的心態,向各級政府講真相,以謀求一片自由的空間。第三句:但是邪惡畢竟是邪惡。它們不僅沒有這場錯誤的鎮壓,而是變本加厲的抓捕、打壓、使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失去工作、流離失所。第四句:這七個人是指鎮壓法輪功的主要頭目(當時的政治局常委也是七個人)。從內側「內」是指邪黨處。就是當時的所謂「共產黨員不准修煉法輪功」到國民都不准練功。也就是黨內黨外一起下手清理異己。第五句:在中國大陸沒有一點正常的空間,整個籠罩在「七」的陰影與恐怖中。「斧」也就是第一首提到的射手座。第六句「貴婦」貴:高貴;婦:溫和善良。指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被判刑、勞教的成千上萬,所以說變成囚徒。

第七首(原第二章――24首):

邪惡的大鐮
製造兩次革命的原因
志世和世紀的交替
隱藏的多變的星辰徽兆
進入自己的宮殿
哪一邊也沒偏袒

解:第一句:就連預言家都感到共產邪靈的恐怖與殘酷的程度。所以稱邪惡的大鐮。大鐮;大刀,在中共暴力革命初期就有一首歌曲《大刀進行曲》,第一句就是「大刀向階級敵人的頭上砍去」這血淋淋的場面讓人不寒而慄。第二、三句:志世指中共邪黨暴力奪取政權後,為了使自己的紅色江山永不變色,搞了一次又一次暴力鎮壓運動,直到八九年對六.四學生請願的鎮壓;世紀交替是指一九九九年七月對法輪功的鎮壓。第四、五句:暗示中共邪黨的國徽,在國徽的圖案中,周圍是連在一起的麥穗,在麥穗的圈裡邊的上半部分有五顆星辰,所以說「隱藏的多變的星辰徽兆」,那麼在五顆星的下半部分是城樓,所以詩中提到進入自己的宮殿。第六句:一邊是指對「六.四」以前的各次鎮壓;一邊是指對法輪功的鎮壓。對這兩邊的殘酷鎮壓,那一邊也沒心慈手軟過。

第八首(原第二十四章――24首):

大七數輪迴完結之時
相互殘殺發生了
它發生在這一千年開始不久
那時的死人將破墓而出

解:第一句:指蘇共解體後,最大的共產邪黨就數中共邪黨,所以稱「大七」數。「輪迴完結」,當然就是滅亡、結束。第二句:一是指邪黨內部為了權利、明爭暗鬥。二更是指不斷的有明真相覺悟後的正義之士站出來反正,揭露邪黨的惡行。第三句;現在是二零零七年,除去二千年整數,當然就成了「……這一千年開始不久」。第四句是指退黨大潮及敵視過大法的人明真相後,在明慧網發表聲明;對以前所說、所寫、所做對大法、對李洪志老師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廢,相信法輪大法好,支持法輪大法,彌補過錯。因為沒有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的,也就是沒有抹去「七」獸記的人和那些敵視大法的人,在不久的人類大淘汰中被淘去。那麼這些人就同死去一樣。而那些抹去「七」獸記的和聲明支持大法的人,如同破墓而出,因此獲得新生。

為了大家更加明朗今天人類正在發生的同時也在結束之中的事,在這裡引用《啟示錄》中的一段預言。第十三節:16:它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額上授一個印記。…..

解密16:在退黨大潮出現後,中共邪黨非常恐慌,為了給自己吃定心丸,一改以往入邪黨組織時,對加入者進行政治審查的原則(也就是當時劃的階級成分是地主、富農、資本家的就難以加入,而所謂的無產階級、貧下中農才是發展的對像)。而今天不論你是大小貧富、什麼階級層的人都勸你加入,一寫聲請就批准,就成了他們的一員,就給你右手上或額上授一個印記(入黨時舉著右手對邪黨血旗宣誓的一種儀式),而更奇怪的是一些地方出現了小學生入學也都是必須是少先隊、大學生畢業也都必須是黨員,否則不予畢業的怪現象。我們返回來再看《諸世紀》中的預言第九首(原二十四章――47首):

滿載著男女老幼俘虜的大船
由善駛向惡 由甜駛向苦
再怎麼著急也會在瞬間成為異教徒之餌
縹緲不定的煙霧
引起風中的嘆息

解:第一句:指那些在名利的誘惑下,做了中共邪黨的俘虜與邪惡為伍。第二句;與邪惡為伍的人,有些還是很善良的,然而善惡有報在它們得到這短暫的甜頭後,等待它們的卻是天災人禍……由甜邊苦。第三句:中共邪黨面對三退大潮,再怎麼保鮮,都無法改變那些明白法輪功真相後,瞬間就退出邪黨組織的人。第四、五句:對於那些觀望者,不及時退出邪黨組織的人,在人類的大淘汰(也許明天、後天……就會發生)中,說不定就沒有退出的機會了。面對這樣的生命,勸他們退出邪黨組織的人會很痛心。所以說「引起風中的嘆息」。

第十首(原第二十五章――13首):

以海為名義的宗教獲勝
對抗著阿達郎卡迪弗派
兩位人物受傷
阿爾發和阿爾發

解:第一句:在世界上的各大宗教,無論東方的佛、道、儒教;還是西方的天主教、基督教等,沒有以海為名義的。那麼「海」是代表什麼樣的群體呢?在《易經》中有一種測字法,也就是拆字測吉凶的方法。我們把「海」字拆開,就成了「三 每」再把其中的每字拆開「一 母」。一象人字,母含有慈厚、善良的意思,那麼每個善良的人又都和「三」有著聯繫。「三」又指什麼呢?在今天的人類各種信仰中,唯有法輪功傳遍四海,遍布世界上八十多個國家的民眾信仰法輪功,在世界上引起轟動。法輪功信仰的就是三字真言「真、善、忍」。所以「三」就是三字的意思。第二句:指法輪功學員向人們將真相的方式進行反迫害。詩中為什麼用「阿達郎卡迪弗派」來表示與法輪功站在對立面呢?因為本人對國外的地名、人名還不能全面了解,所以這裡就不做解釋。縱觀此首詩的大意是和法輪功站在對立面的,下面的兩首詩也對此進行了補充。第三句一位是指男人,一位是指女人。在邪黨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中,有無數的男法輪功學員和無數的女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被抓、被打、致殘、甚至失去生命。所以概括地說「兩位人物受傷」。第四句為什麼這句出現兩個阿爾發呢?因為在古希臘文化中,阿爾發是「首先」和「初始」的意思,兩種不同性別的人修同一種功法―法輪功。而法輪功在今天人類的歷史上以獨有的方式在全世界首次開傳,舉世矚目。受到全世界人民的普遍歡迎,這是在這一次人類的文明歷史上從來沒有過。

當你看完這驚心動魄的預言後,你是什麼想法呢?是受中共邪黨的毒害還是仇視法輪功呢?還是同情被迫害的法輪功,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在這短暫的人生存亡之間、善惡之間,你又怎樣選擇那?也許你會覺得中共邪黨怎麼會滅亡呢?你要知道一切都是有定數的,在中國的歷史上一朝一代的,那一朝去了那一朝不來。大家知道在中國的近代史上,明朝滅亡了就出現了清朝。而那些明朝的餘黨還想復明,也沒復了,如果復了,明朝也不會滅的,清朝也不會出現。就像昨天過去了新的一天開始了,今天的陰天,明天說不定就晴朗了。明智善良的人啊,為了你生命是未來,趕快做出你的善舉吧!再觀望,也許就沒有你選擇的機會了。有思想的就應該想一想;今天所發生的這一切;有眼睛的就應該看一看;你身邊所發生的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