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歌曲讓我們了解到在當今中國發生的事情」



【正見網2008年01月06日】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美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1月5日下午場和晚場新年晚會的演出,深受觀眾的喜愛,從採訪中即可見一斑。

商務開發專家:「歌曲讓我們了解到在當今中國發生的事情」

商務開發專家(Business Development Specialist)絲蒂芬妮・維廉姆斯(Stephanie Williams)說,「這個演出非常令我感興趣,非常美!我喜歡扇子舞、蒙古頂碗舞,我還喜歡那些歌曲,讓我們了解到在當今中國發生的事情。我以前看過中國的舞蹈和鼓舞,但都沒有象這個演出裡面的故事。」演出非常美,視覺美,展示了中國的舞蹈、文化,我以前只是從迪士尼樂園、一些雜技和一些短小的舞蹈裡面了解中國文化。這個演出音樂美,視覺美,舞蹈美,確實是非常精彩的演出!和其它演出相比,這一個種類多樣,有舞蹈、故事、歌曲等等,以前我看的中國的演出,都是很單調的,要麼是單純的雜技,要麼就是鼓舞,這個演出是非常吸引人的多種類節目的有機結合。我相信命運。這是非常好的一套節目,非常好!」

舞台助理:「中國的人權狀況應該改善」

查德・董納逖(Chad Donerty) 是舞台助理 (Stage Aid)。查德・董納逖說,「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覺得中國的人權狀況應該改善,這個演出對於向社會揭示這一點有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