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等待大法真相的生命

明子


【正見網2008年02月08日】

今天居然聽見信箱會說話!在經過一個大樓時,看見裡面有很多信箱,還沒有等我打開書包拿出真相呢,就聽見所有的信箱嘩啦一下全都說話了,我正在專心做事呢,把我嚇了一跳。幸虧只有我一個人能聽的見,要是常人能聽見真是會嚇一大跳的!那些信箱都搶著說:快放我這裡呀!我這裡!還有我!啊呀,我們等你等了多麼久!可把你等來了!我們就為等大法真相來的,這是我們在這裡當信箱最最要緊的任務!現在任務總算大功告成,就看我們的主人了!

我一邊安靜的聽一邊快速的放,來不及和它們交流。每放一份真相到它們的肚子,它們都歡呼著多謝我。放完了正要離開呢,誰知聽見樓上的聲音了!是信箱們的――還有我們這裡啊!啊,原來樓上還有信箱哪?趕緊的上了樓,一看果然是。又快速的放。這時整個樓喧譁一片。好像過大節了一樣熱鬧。此起彼伏都是說謝謝!看來信箱恐怕比它們的主人要清醒哪。有些信箱口太小了,真相怎麼都放不下,它們看此情景都急的流淚。有一個信箱,主人沒有把它固定穩,真相一放入,固定信箱的釘子就鬆了,它啪一下掉地上了!它就在那哭啊,那個傷心,看的我直感慨。

今天不只是信箱會說話,今天家家的鐵門,自行車筐,商場的員工儲物櫃都會說話了!可能以前它們就會說,只是今天我有了天耳通吧,不過我沒有時間和它們交流,聽了就聽了,當時也沒有多想。等我放完真相,去買了吃的,一路回家時才反應過來。

感謝師父慈悲點化,賜予大法弟子神通,讓我知道救人緊迫,讓我知道,這個世界上的一切全都在渴望著等待著大法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