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靜中遐想

笑梅


【正見網2007年11月09日】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七日 陰雨

今天上午,靜靜的坐在動物手術室裡做小鼠的腦部注射實驗,與我配合的依然是那位美國同事。

為了減輕疲勞,我的一隻耳朵聽著MP3中的音樂。同事一邊忙著麻醉小鼠以及術後的縫合,一邊時不時的和小鼠們交流。

「噢,對不起呀,我傷到你沒有啊?」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還沒有睡著呢。」

……

不知為什麼,每當聽到他這樣說的時候,我的眼前就會出現中國的醫生摘除大法弟子活體器官的情景。

雖然我沒有親眼看到過,但是,那些證人們不忍良心的折磨,講出了這個震驚世界的邪惡之最,那些來自中國驚人的器官移植數字本身也早已經說出了這個事實。

這是怎樣的區別呢?在這個自由國度裡,人們對動物都是這樣的愛護,這樣的憐憫;而在我的祖國,卻把自己的人民當作牲畜般的宰割,活生生的宰割!只因為他們想有一個美好的信仰。

我的心很痛,深深的痛著, 為我的祖國,為我的同胞,為那些與我一樣追求真善忍的大法修煉者們。

回顧在這個單位工作近兩年的時間,從害怕老鼠,到克服自己的怕心,勇於承擔起這項工作;從原來每天做六隻、九隻,還累的精疲力盡,到現在的十七隻、二十一隻,下班後還可以再帶孩子們出去過萬聖節;從原來的內心抱怨別人的不理解,到現在經常想到老闆和同事們所承受的壓力。

想想看,哪一步的變化,不是憑著對真善忍的信仰走過來的?師尊要求我們,在人類社會的任何一個環境中都要做一個好人,盡職盡責,與人為善,事事處處為別人著想。如果和別人發生了矛盾,百分之百都是修煉人的錯兒。

我不禁要問那些至今還在說「法輪功搞政治」的人,哪一家的政治是這樣搞的?如果「政治」一詞因此而被從新定義為「做好人」的話,那麼,我願天下人都來搞一搞這個「政治」,我願天下所有的暴力和迫害都被這樣的「政治」來代替,難道您不願意嗎?

此時,我正在聽著《人權聖火之歌》,是關貴敏先生唱的:

停止迫害 還我人權
怎能讓手銬 取代奧運花環……

「人權聖火」正在全世界傳遞,正義的聲音感天撼地,看來全世界正義的政府和人民真的都在搞起了「政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