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諾言

明子


【正見網2008年02月23日】

夜晚回到小時候的居住地發真相資料。路過小時候上過的幼兒園,發現它變的那麼小,那麼昏暗。透過鎖住的鐵窗鐵門看裡面,一樓空空的,幾乎連可以放真相的擱板都沒有。嘆息一聲正要離開,不甘心的又仔細看了看,發現窗戶下面藏了一輛自行車,還配有一個車筐。心裡一亮,趕緊把真相投入,儘量投到車筐裡才放心。

又經過小時候去過的公園,車水馬龍,燈火輝煌。站在小時住過的大樓前一會兒,希望有人這時候出入,好讓我上樓看看我曾住過的家,我要把真相帶給我以前的鄰居們,儘管他們很多也已經搬走。可是站在緊閉的鐵門外好一會兒也沒有人出入。發了一會兒正念就離開了。心裡想我還會再來。

走在小時候走過的街道上,看見以前上學的學校,去過的菜場、商店、小巷,感覺到它們在等著我,等著大法真相將它們全部照亮。慢慢的深入到樓房裡,開始發放真相資料。儘量不錯過每一個小巷子,每一戶人家,每一個信箱。我的心真的感到它們在等著我。這樣的地方,在我之前一定也有發放真相的大法弟子來過,做過。可是仍然深切感覺到它們在等我――真相越多越好,越多越有福,越多越有希望。

這個夜晚,整個巷子安安靜靜的,似乎都在睡夢中。希望醒來的一刻,真相就入人眼。經過一個睡在露天木床上的大爺身邊,停了下來,這是一個看自行車的大爺,辛苦了一天大概很累了吧。他的身旁有一個小椅子,我把真相放了上去,和椅子輕聲說謝謝。天亮時大爺會看到真相上面的字:神韻。還有一張九評光碟。

就這樣走啊走啊,漸漸整個小時候曾走過的路快走完了,我的背包也漸漸空了。又走到一個快打徉的商店裡。店員們正在另一頭聊天呢,放下真相轉身要離開時,一個大約是巡邏的人看見了,他騎在自行車上,不懷好意的朝我喊:你不能走!我笑呵呵的說,為什麼不讓走呵?心裡一邊想:不能來擋著我,我還沒做完哪,快回去看真相吧,救你的來了。一邊就真的走了,他們也沒有追出來,估計是看真相去了。

坐上計程車,趕往城市的另一頭,回頭看這條充滿了真相的街道,發現它真的明亮了,乾淨了,發現它真的充滿了希望。而小時候的我,或者是從前的我,已經消失不見。今天回來的,已經是一位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她回來了――為兌現救度眾生的諾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