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古今預言看當今中國的「四大劫難」與南方二十省市冰雪之災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2月25日】

縱覽佛道經典、古今預言,都一致認為:人類此時即佛說的“末法、末劫”時期。此時期,整個宇宙包括地球和人類都變的不好了,原有的佛道之法已經度不了人。這時,人間就會有大劫難發生,中國尤其如此。概括的講,當今中國和中國人正面臨“四大劫難”。

一、當今中國的第一大劫難――中國共產邪黨依然存在

一九二一年,西來幽靈入侵華夏,中國xx邪黨誕生。之後,它利用日軍侵華之機,偽裝抗日,消耗國民黨實力,使其武裝日益強大。從此,中國內戰連綿,生靈塗炭,正常的社會秩序完全被打亂。一九四九年,中共篡國建政,更使中國百姓陷入無邊苦海。上世紀九十年代,蘇聯和東歐xx黨國家紛紛解體,但可惜的是{豹(指蘇聯,版圖如豹)死(解體)猶留皮(指中共)一襲}(見《梅花詩》預言),中國共產邪黨依然存在。這是中國人民的大不幸,也是當今中國的一切災難之源。下面,僅用信筆拈來的幾個古預言和想到的典型事例證明之。 

1、明朝開國軍師劉伯溫的《金陵塔碑》預言

神奇預見中共引發內戰陷中國人民於苦難。

{金陵塔,金陵塔,劉基(即劉伯溫)建,介石(即蔣介石)拆}
{拆了金陵塔,軍民自己殺(指國、共內戰起)}
{草頭(即艹,指共產黨)相對草頭人(指蔣介石)}
破譯:共產黨和蔣介石打內戰。

{到尾只是半縮龜(尾字一半為毛),洪水橫流成澤國(取澤字),路上行人背向西(即面向東)}
破譯:共產黨頭子是毛澤東,但他未能取得台灣,只是半縮龜,有貶意。他使大陸人民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紅頭旗,大頭星(指中共五星紅旗),家家戶戶吊伶仃。}
破譯:在中共統治下,人民收入低微日子難過;很多人家受到迫害,活著的人過著孤苦伶仃的日子。

總評:先賢劉伯溫在約五百五十年前的大明,就預見到中共的誕生與它對中國之害。可見此乃天意,聯想到後文還要談到的貴州奇石六個天成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的顯示,當然也就是一種天意,其結果也就是一個必然了。

2、《聖經啟示錄》與北宋邵雍的《梅花詩》預言為當今世人指明中共在天界的來歷與其邪惡本性

在《聖經啟示錄》預言中有多處對“赤龍”的描寫,大意是:天上出現一條七頭十角的紅色惡龍(又稱獸),它的七個頭上戴著七個冠冕。它十分猖狂,滿嘴說的都是冒犯上帝的話;它善於欺騙人們,迷惑普天下。在聖經《舊約全書》中,還記下了它的特徵:獸行、自私自利、獨裁、無法無天、吹牛、欺詐、狡猾、墮落、瘋狂、卑鄙、荒淫。此獸和天神作戰,戰敗而逃遁到下界東方,神說:東方的人要遭難了。

國內外的很多破譯者認為:這個“東方”應指中國。根據赤龍的多種特徵可定:此獸在人間非中國共產黨莫屬,中共也最喜紅色。

再請看邵雍《梅花詩》預言中的一段:
{火龍(即赤龍,指中共無疑)蟄起燕門(指北京天安門)秋(肅殺、悲悽)}
{原壁(指中國)應難趙氏(指趙紫陽)收(被收押)}
破譯: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北京學生走向街頭,走向天安門,要求懲治貪污腐敗。中共赤龍(獸)驚蟄而起,在天安門上演了一場震驚世界的“六、四”屠城事件,使整個北京陷於如肅殺的秋天一樣的悲慘境地。整個中國也都處於紅色恐怖的災難之中,當時的中共總書記趙紫陽,也因同情學生而被幕後的鐵腕人物鄧小平夥同中共收禁(軟禁)起來。事後,中共受到世界性的譴責與制裁,但瞞著中國百姓。

總評:通過上述中外兩個預言的對照,可知中共絕非普通的民間政黨,而是一個來自天界的邪靈――赤龍(獸)。它製造的“六、四血案”僅僅是它在東方神州撒下的無數災難中小小的一個而已。下面,再讓我們簡單回顧一下,中共自建政以後還做了哪些大事,是正還是邪,是為人民造了福,還是給人民帶來了無窮的劫難。

3、中共罪行錄摘要

中共自篡權以後,大約做了以下大事:“土改”(土地改革)“工商業改造”、“三反”“五反”、 “肅反”、“鎮反”、“反右”、“抗美援朝”、“大躍進”、“文革”、“六、四屠城”、“鎮壓法輪功”等等。回顧返思之後可知,在上述“運動”中,無不充滿著血腥,無不記載著中共殺人的歷史。國外統計,中共在和平時期殺人四千萬,造成非正常死亡的四千萬。在上述十二項“運動”中,中共僅承認“反右”、“文革”錯了,“大躍進”失誤,導致三年大災,餓死人無數。對於其它“運動”災難,中共或者是拒不承認,或者是採取躲閃迴避,噤口不談的應對策略。下面,僅摘要剖析其二:

A:“土改”與“工商業改造”:中共利用它的馬列老祖宗編造出的“階級”與“階級鬥爭”邪說,用暴力強行把中國人劃分為剝削階級(地主、富農、資本家)、無產階級(貧農、fl農、工人、城市貧民)和中產階級(中農、一般商人)三類。它編造出一些類似於《白毛女》這樣的虛假故事,用以煽動“階級仇恨”。在城市,它利用工人和手中的權與槍,無情的剝奪了資本家的財產歸為己有;在農村,它組織起那些僅占少數的二流子、流氓無產者為骨幹,再夥同一些脅從者,他們不但象強盜一樣(不,比強盜更甚!)強搶了有錢人家的土地、財產,在很多農村,甚至把有錢人的全家活活打死,連婦女兒童都不放過,暴徒扯著不滿周歲少兒的兩腿一劈兩半拋向空中,然後再把母親亂棍打死,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慘絕人寰。中國共產邪黨依然存在,無人敢申冤,無人敢索要賠償,但相信,總有一天很多人會說話的。

B:“抗美援朝”真相:一九五零年,北韓向南韓發動軍事進攻,意在統一朝鮮半島,聯合國出兵干預。出戰前,美軍司令麥克阿瑟鄭重聲明:決不會占領中國一寸土地,而中共卻大造輿論說:唇亡則齒寒,“美帝”要以朝鮮為跳板侵略中國,中國人要“抗美援朝”。就這樣,中共把貧窮的中國拖入了這場非正義的、得不償失的戰爭,把二十餘萬中國青年葬身於朝鮮戰場。一九五三年七月二十七日,在和談成功,作戰雙方正式宣布停火時,“幾分鐘前還是你死我活不共戴天的仇敵(中、美士兵)轉眼間便彼此緊緊擁抱在一起,個個淚流滿面”.(引自吳志信回憶錄)此情此景,實令人感慨。

在朝戰中,在中方,還發生過駭人聽聞,令人髮指、難以置信的事件:中共把敵方交換過來的“志願軍”戰俘,密秘押解到某地,以叛變罪集體槍斃。當“中國共產黨亡”的時候,知情者一定會站出來指證控訴的。

二、當今中國的第二大劫難――中共把無數人拉入其黨、團、隊組織從而打上“獸的印記”,成為眾神淘汰的對像

見《聖經啟示錄》預言:

{所有崇拜獸(即赤龍,即中共)和戴上“獸的印記”(即加入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都將在上帝最後的審判中,喝上帝忿怒的酒,將處於萬劫不復之地,永遠在地獄中沉淪。}

評:人們在加入中共黨、團、隊時,必須在血旗下舉右手宣誓,要用生命效死於它。這樣,獸就在你的另外空間身體的前額上,打上了它的印記,你就成了獸肌體上的一個粒子。這樣,當神在淘汰中共(獸、赤龍)時,你也就必然被淘汰了。

天象已經顯現,中共(獸、赤龍)之亡為時不遠。請看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的天成藏字石,上面有六個天書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官方已經確認:實乃天成,絕非人力所為。勸君快快醒悟,再不要做思想麻木之人。

神告知逃劫的方法:儘快用化名寫“三退”聲明,即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將其張貼於外或上大紀元網。這樣,神就會為您抹去獸印,即可逃得此劫。

三、當今中國的第三大劫難――中共瘋狂誣陷、打壓法輪大法,使眾多人痛失得法良機,使人仇恨大法,對大法犯罪,將遭天譴。

1、法輪大法是神傳宇宙大法,神在此末劫時期傳出是為了救度世人的。

傳大法者乃法輪聖王,在人間稱彌勒佛,有諸多古預言為證:

A:劉伯溫《推碑圖》預言

{世界已盡,末劫來到,眾生受苦惱,萬魔出動……必待上上主聖來到……我道上上主聖乃彌勒佛早到……}
{彌勒佛辭天曰:我去後只傳自家三字三法(即真、善、忍三字之法)必萬法歸一(都要同化大法),法正乾坤……禮畢透虛(穿越虛空)而去,凡身木子為姓(姓李)}
{而時彌勒佛透虛(穿越時空後轉生)到南闔浮提中天中國金雞目(中國版圖如雄雞、金雞目即吉林省)……兔之年到中天(彌勒佛兔年轉生到中國,即屬兔),以木子姓(姓李)}

B、韓國《格庵遺錄》預言

{何為聖人,木子姓氏(姓李),屬兔,四月出生在三八級(南北韓分界線)以北,三神山下(即長白山公主嶺)……}
{此聖人是天上王中之王,即法輪聖王,此次下凡人間稱彌勒佛}

C、佛經記載

{釋迦佛在世時說:……末法時期我的法度不了人,未來會有彌勒佛(即轉輪聖王)下世度人。}
{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出現,即法輪聖王下世人間正法之時}

自一九九二年法輪大法洪傳以來,韓國、台灣、泰國、中國數省,已多次發現聖潔的優曇婆羅花。它無根、無葉、無水、無土;玻璃、鋼鐵、佛像、樹葉均可開放。自古以來無人得見,今天的植物學家為之瞠目結舌。實乃上天垂象:法輪聖王來到人間。

2、當今末世宇宙大法洪傳之時,衡量世人善、惡、好、壞,前途安危的尺度只有一個:對大法的一念。念正者是好人,前途光明;念惡者是壞人,定遭淘汰。

有劉伯溫《推碑圖》預言和無數實例為證:

{而時南闔浮提中天中國才有善男信女禮拜三字佛寶(即真、善、忍),真心敬仰信心不退,誠心實踐者轉凡成聖,眾生不信。}

評:不修煉者,能經常或遇事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得福報,可轉危為安,可化險為夷,甚至可死裡逃生。實例無數,不敢妄談。

{自眾生不行善,毀謗三寶(即真、善、忍,即法輪大法)常生妒嫉之心(如中共江澤民之流),到此時年必有下地獄之苦……}
{聞三寶(法輪大法、“真、善、忍”)必生誹謗者,人身不得,萬劫難復人道}

勸:此類人儘早回頭,了解真相,善待大法,不再助紂為虐,儘早“三退”,你的生命與未來尚有轉機。君不見當前中國,因迫害大法而遭惡報者愈來愈多嗎?天目睽睽,善惡必報,這是古人言。“不要認為古人迷信,中國古人也是相當嚴謹的”(復旦大學某教授語)

四、當今中國的第四大劫難――上天懲處業已開始,天災人禍決非自然。

零七大水礦難不斷,剛至鼠年又逢奇異冰雪凍害。嚴酷的事尚在其後,望同胞快覺醒解困免災。

1、中華大地災難之起因請看《推碑圖》卷一的一段:

{明白人(相信大法者)若無其事,糊塗人(不明大法真相者)難過太平年,路途人死無數,一萬之中死九千,不信此經卷(真、善、忍大法),十劫在眼前。}

評:此巨難雖然尚未出現,但先賢已告訴了我們其產生的原因,是由於人們不相信大法所致。可見中國今天的天災人禍,大部分應該是:由於中共殘酷打壓法輪功所致。

2、鼠年大災的預測與解困的希望 

簡要摘錄網上流傳的香港當代神算家李居明先生的預測:大陸鼠年將爆發三顆計時“炸彈”。第一顆:二月四日~三月五日,應在南方二十省市的冰雪之災,基本應驗。第二顆:六月五日~七月七日。第三顆:十月八日~十一月七日。尚須拭目以待。

八月八日前,大陸政治經濟危機將全部應劫發生:八運火毒攻心,全球熱化。天災人禍、恐怖襲擊、流感大變種。地震海嘯,股災空難。

李居明先生呼籲胡錦濤、溫家寶“拆彈解困”。可以卜測,即為神的安排,用戰天鬥地的方法肯定不行。二人有膽量為法輪功正名嗎?有魄力解體中共嗎?能如此則人難可免,很多中國人也可以得救了。但恐怕這只是李居明先生的良好願望而已。

我們大法弟子靠的是:以純善之心、堅忍不拔的毅力,持續不斷的向民眾講真相,明白一個,得救一個。當中共邪黨完全解體的時候,很多大難也就不復存在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