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新經文《淘沙》的一點感想

慧明


【正見網2008年03月04日】

學了師父在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六日發表的新經文《淘沙》,心中無限感慨。在正法的最後階段,淘汰掉一切不符合標準的,追究一切造成不好影響的,此事聽起來太驚心了!

時間真的不多了,我在想,在這一段時間中,非常珍貴的時間裡,一個生命他(她)應該做些什麼?

常人是否應該自我反省一下。覺醒吧!珍惜每一次被救度的機會,抓住這一線機緣,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將來;沒有走出來的同修是否應該審視自己,學好法在法上提高上來,再踏精進之路,做好自己還沒有做好的事,挽救眾生,完成洪願;還在因自身存在執著而影響精進的同修,是否應該多學法,心性提高上來,修掉自己的不足,去執實修,在修煉的路上奮起直追,走穩自己的路,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一直跟上正法進程,堅持做好三件事的同修,是否應該再接再厲,堅持不懈的一如既往地行動著。紮實穩定的走好最後這段生命回歸之路;每一個生靈,每一個生命,是否應該著實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承擔起自己該承擔的責任?

別把生命當成兒戲;別把警示不當成明明天理;別把本性遺失在歷史;別把遺憾留給自己;別讓修煉的自己一跌長久不起;別讓真身父母痛在心底;別等天地變色一時間什麼都已來不及;只讓師尊此行心裡甜如蜜!

最後,用師父的經文《問候》中的一段法與大家共勉:「大法弟子的威德光耀寰宇。神與人等待的、擔心的,都來了。救度你們的眾生、完成你們史前的洪願、兌現你們的誓約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