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反思系列:心路――「提高心性」是關鍵

小蓮


【正見網2008年03月08日】

記的有一階段,當地的協調人經常找我,希望我能多與更多同修交流。由於時間和精力的原因我沒有更多與很多同修接觸。即使接觸的時候,我總是說,其實很多事情怎樣做不是關鍵,關鍵問題是,只有我們的心性提高之後,很多問題才會迎刃而解!多學法是改變現狀的關鍵!

結合著最近海內外出現的事情,我對這方面有了更多一些的理解和體悟,不足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修煉不是做事!在我們的修煉路上出現的一些問題,是需要我們面對和破除的,而解決這些問題的根本就是提高心性!否則就成了醫院治病,解決不了根本!

修煉不能帶著執著帶著變異,帶著有求去圓滿。其實一些問題都是我們的心促成的!如果我們的心真的是慈悲的,真的是無私無我的,真的達到了新宇宙的標準的,那什麼干擾能存在呢?

那些舊的生命因為根本達不到新宇宙的標準再加上干擾了正法,所以才被淘汰。那麼打個比方,人的一切變異和執著好比非常粗顆粒構成的物質,那些邪惡因素只能干擾到這些,因為它們的能力也就如此。那麼如果我們能將自己的一切修到由非常微觀細膩的粒子狀態中去,雖然我們同樣在常人這個空間,但是實質我們在比邪惡的能力所能起作用的更微觀的空間,那你說邪惡能干擾到你嗎?!其實也真是這個道理!因為我們自己還有很多不好的東西而被其鑽了空子,才出現很多的干擾。

所以說,我們要想從根本上否定一切邪惡的安排,那只有修的更好,更純!修煉不要出現干擾和迫害了才知道要找自己,不要總是被「逼著」修,要主動的修去一切不好的因素,才能達到徹底清除邪惡的目地,同時也為了讓那些邪惡也好還是受其操控的惡人也好少行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