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異象顯天機 大法慈悲救人急(圖)

── 記述陝西近期出現的幾處人間異象
洪奇


【正見網2008年04月24日】

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天滅中共的特殊歷史時期,神為了使更多的世人儘快明白真相而得救,所以不斷顯現神奇異象以警示世人。

2007年十月份以來,在陝西西安和鄰近地區相繼出現了多起神奇現象,令人眼界大開。

優曇花開展奇觀

自從二00五年優曇婆羅花在韓國首先開放以來,接著在台灣和大陸遼寧、山東、河北、四川、山西、內蒙、海南、湖北、廣東、安徽、內蒙、黑龍江、北京、天津、重慶和陝西等地陸續開放。2007年十月份以來,在陝西又出現了兩起優曇婆羅花開放的奇觀。

十月初,一位在外地工作的法輪功學員回到陝西旬邑縣老家時,在她家的蘋果園裡發現了一枚果子外套上(蘋果成熟前,為了保持果子的潔淨光澤而用牛皮紙將其套住)開有優曇婆羅花(照片1)。許多鄉鄰都來觀看並廣為傳揚。

照片一:蘋果外包裝紙袋上的優曇波羅花

十月十八日,西安一位法輪功學員在給師尊敬獻供果(事先洗乾淨的苹
果)的表面,發現了9株10多毫米高的白色小花,花如米粒大小,莖如銀絲,花形如鍾。(由於拍照時不慎將9株花中的3株撞折,見照片2)。事後,他將果子拿到單位的辦公室讓同事們和來人觀看,人們都嘖嘖稱奇。

照片二:給師尊供果上的優曇婆羅花

佛經《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法華文句•四上》又言:「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而今年按佛歷計算是3034年。

以上兩位法輪功學員都向前來觀看的世人講述了釋迦牟尼佛在兩千五百年前關於優曇婆羅花開就意味著「轉輪聖王」正在世上傳法救人的預言,告訴人們誠心相信法輪大法好!

兒童身邊法輪轉

十月二十日,陝西某法輪功學員的孩子(10歲)用數位照相機為來家的小表弟(8歲)在房間裡拍照,在印製照片時發現照片上出現了許多法輪的影像(照片3)。明顯看到的有5個法輪:在小男孩的小腹、左腿內側、額頭左邊各有一個法輪;在左肩的外側有兩個部分重疊的法輪。該小男孩身上帶有護身符,並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照片三:小男孩在臥室時身邊的法輪影象

十一月中旬,西安一名讀小學的大法小學員在教室課間休息時拍出的照片上有不少法輪影像(照片4)。肉眼可以看出十幾個。一位天目開到一定層次的法輪功老學員看了以後高興的說:「這照片上的法輪多得數不清!」這張照片是該班任課老師拍攝學生活動場景的一組照片中的一張。從多張照片中可以看到,只有這位小學員在場時照片上有法輪,而其不在場時的照片上均無法輪影像。這位年僅十歲的小學員四、五年前就跟隨父母念「法輪大法好」,學唱大法歌曲。近年來已和父母一起堅持學法煉功。

照片四:小弟子在小學教室時空中的法輪影象

這兩張照片正在被許多法輪功學員用作講真相的輔助資料。他們們告訴世人什麼是法輪、什麼是法輪功,使許多以往誤以為「法輪」是虛幻、是想像的人警嘆道:「原來法輪是真實存在呀!那法輪功當然就不是迷信!」他們還告訴世人:法輪是在另外空間存在的生命體,人的肉眼是看不見的,為什麼突然在這兩幅照片上顯現影像,這是為了叫世人明白真相,不要相信中共誣衊法輪功的謊言,成為惡黨的殉葬品。這是為了救人,是大法和師父對眾生的慈悲!

所有看到照片的法輪功學員都感悟到:優曇婆羅花的開放和法輪影像的顯現,說明了時間緊迫、救人緊急,也是對大法弟子的鞭策!

「無」中生有法像顯

11月20日,陝西西安市一位法輪功學員家中,在使用DVD碟機播放李洪志先生一九九四年廣州講法錄像時,一打開國產「步步高」碟機電源開關,在「無碟」情況下,電視螢幕上即顯現出李洪志先生固定影像畫面,這是廣州講法錄像第一講開始時李洪志先生在講台上打大手印動作中的一個畫面。(照片五)

照片五:「無碟」狀態時顯示法像

經過多次試放碟片,進一步發現:除碟片正式開始播放時電視螢幕顯示碟片內容外,其餘在「開倉」(照片六)、「關閉」(照片七)、「讀碟」(照片八)狀態下電視螢幕上均顯現李洪志先生盤坐打大手印時的同一圖像。


照片六:「開倉」狀態時顯示師父法像

照片七:「關閉」狀態時顯示師父法像

照片八:「讀碟」狀態時顯示師父法像

這台碟機長期以來,主要用於播放大法講訪錄像和法輪功真相資料影片,不少大法學員和不明真相的世人曾在這裡看過。熟悉碟機和電視機的人都知道,碟機播放時,電視螢幕上的所有音像信息來源,只能是放入碟機的光碟上儲存的數據(刻錄上去的)。在「開倉」「讀碟」、「關閉」和「無碟」的情況下,碟片上的數據不經碟機「讀碟」並識別,是絕對不會在電視螢幕上播放並顯現出來的。按人的常規思維,「無」中是不能生「有」的。那麼,這是否說明,有一種超自然的力量將這一幅圖像的信息神奇的寫入碟機的內存中?

這一無比奇特的人間異象,至今依然存在,這不僅令人驚嘆不已,也使那些電子專家感到莫名其「妙」。這一消息連同上述曇花開、法輪轉的異象一樣,正在進一步打開人們思維的局限。人們從此不僅感到法輪大法的神奇無比,也對當今的人間大勢有了更深入的思索和更真切的感受。

優曇婆羅花開,諭示佛經中兩千多年前的預言已經應驗,「轉輪聖王」正在人間傳法度人。這是神傳給全人類的福音。

法輪飛轉,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無所不至,無處不在,所有修煉大法和心向大法的人都在法輪的保護之中,並將走向美好的未來。

法像顯現,表明轉輪聖王正注視和期望著所有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中更加精進,在抓緊講真相、救世人中建立更大的威德。正如李洪志先生在《美國首都講法》中所說:「除了你們個人在走向最後圓滿的路上所要經歷的、所要開創的,你們最主要的、也是現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

有詩為證:

人間異象顯天機
大法慈悲救人急。
聖王駐世法輪轉,
正法洪勢勁無敵!

說明:第5-8幅照片顯示的畫面一直持續到2008年4月中旬才消失,前後有半年多時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