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最後一個「福娃」的玄機另解

奇正


【正見網2008年05月23日】

2008年對中國來說是個特別的年份,「天災人禍」不斷。8月將舉行奧運,到底奧運給中國人帶來了什麼?奧運吉祥物「福娃」又蘊含什麼玄機?首先引入官方對五福娃的釋意,其大致如下:

福娃的造型分別融入了魚、大熊貓、奧林匹克聖火、藏羚羊以及沙燕風箏的形像。「福娃」是五個擬人化娃娃,他們的原型和頭飾蘊含著與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的聯繫,每個娃娃都代表著一個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與好運,名字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五個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時,各取它們名字中的一個字有次序的組成了諧音:「北京歡迎你」。五福娃對應五行說,沙燕為金、大熊貓為木、魚為水、火炬是火、藏羚羊為土。

新年伊始,1、2月江南雪災;3月西藏事件;3、4月火炬傳遞出事;4月山東列車相撞;5月四川地震。目前網上盛傳:魚―-江南「魚米之鄉」的年前雪災;藏羚羊―-西藏事件;火炬―-國外傳遞出事;大熊貓―-四川地震;沙燕風箏―-山東列車相撞。

筆者認為最後一個福娃-「沙燕風箏」還有玄機,其主角應是「沙燕」,而不是「風箏」,推理如下:

一、文字表象推理

「沙燕風箏」的「沙燕」,其「燕」意指燕京,亦北京。428事故的T195次列車是北京開往青島,事故地點淄博附近,過去就是濰坊。北京至青島中途出事,列車中部脫軌,按「沙燕風箏」推算,北京(沙燕)―-濰坊(風箏)―-青島(傾倒),古有預言「鳥巢」會倒塌,燕子俗稱玄鳥,是殷商時的圖騰,那「沙燕」的「燕」既指燕京,亦暗藏「鳥巢」之意。從目前情況看,「沙燕」今猶在,「風箏」已隕落,「沙燕風箏」本為一體,現已中間解體,有人把T195諧音譯為「天要救我」,難道「風箏」的隕落,是為了要救「沙燕」的天示?「燕」字前還有一個「沙」字,至於「沙」是指什麼「沙」?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記得2002年3月發生過一次有史以來波及範圍最大的「沙塵暴」,幾乎半壁江山,國外也難倖免,接著2003年「薩斯」全面爆發。這次四川地震也震動了半壁江山,周邊諸國亦有震感。

代表奧運福娃的「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已五去其四,「四川」二字筆劃為8,5月12日(5+1+2=8)也為8,雙8的出現對應8月8日,且「四川」頭一個字為「四」,昭示第四個福娃出事。如果「北京歡迎你」五字看成一個有機整體的話,只剩「你」還充滿一些「活力」。2008年經歷四次「天災人禍」的創傷後,隨著「貝貝與晶晶」的夭折,讓「北京」暗色許多;「歡歡與迎迎」的夭折,讓「歡迎」火炬的激情冷了不少。

古人的五行說是指:金、木、水、火、土,認為大自然由這五種要素構成。福娃五行中的「四大要素」已基本解體,「沙燕風箏」妮妮就是「北京歡迎你」中的「你」,剩下的「你」,何嘗不是對廣義大眾上的「你」留下思考與選擇的機會! 按照T195-「天要救我」發出的天示,不是正好對應「天要救你」,你有聽嗎?

二、五行學說推理

官方五福娃對應五行說:沙燕為金、大熊貓為木、魚為水、火炬是火、藏羚羊為土。從目前情況看,代表木―-大熊貓的四川與代表土-―藏羚羊的西藏已成定局。現可推斷「金―-沙燕風箏」、「水―-魚」、「火―-火炬」,目前問題都出了一半,為什麼出了一半呢?

以下解讀:

1、解讀「沙燕風箏」

第五個福娃「妮妮」―-沙燕風箏,連續二個名詞,風箏木紙結構,怕火。T195是首趟「奧運宣傳列車」,428事故的前一個月火炬在列車上逐節亮相展示,把火引上車,本來列車就俗稱「火車」,引「火」燒「風箏」!官方解釋沙燕是金,並沒把風箏納入其中,似乎早預料風箏會被燒,此時「妮妮」已事出「一半」,卻凸現出「火」克「金」的明朗局面,請看下面。

2、解讀「魚」

「魚」如果是江南「魚米之鄉」的年前雪災,屬「水」,相吻五行。可雪災發生在奧運火炬傳遞之前,後面應該還有「水」,是什麼「水」呢?

3、解讀「火炬」

火炬是火,這是肯定。奧運火炬在國外遭遇了有史以來最大的抗議,期間出現自滅現象。相對而言,火炬出事在國外,至此火炬問題似乎只出「一半」,那另外「一半」呢?

五行相剋原理中,有「水克火、火克金」一說,換言之,就是「魚(水)」克「火炬(火)」,「火炬(火)」克「沙燕(金)」。

2004年雅典「奧運聖火」在雅典奧運組委會主席達斯卡拉基手中意外熄滅,2007年8月26日,一場大火把奧運聖火儀式採集地徹底燒毀,預示神收回了賜給人類的聖火。2008年奧運火炬採集之時,CCTV視頻中有「鬼影」出現,有網友稱其為「邪火」。此火在世界各國傳遞之時,被正義人士「圍追堵截」,表面是抗議,另外角度分析也是阻止「邪火」進入中華,塗炭生靈,可中共依然把「邪火」帶入神州大地,首站三亞自滅二次,廣州自滅五次,此象無非警示世人-「此火要滅」,「邪火」5月一進入,12日四川大地震。唐太宗有云:「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此「水」是指人民。火炬在世界各國傳遞之時也是正與邪的較量,各國正義力量已在那時充分表現,而最後滅「邪火」的機會留給了國人,這就是水克火的原理。如果「水」能滅了「火」,那將是另外一番景象。這就是「魚」與「火炬」的另一半解讀。

「邪火」最終目的是殺入京城,此象就是「火(火炬)」克「金(沙燕)」。目前「邪火」還在傳遞,「水」還沒滅「火「,正一步一步地逼進燕京。至此最後一個「福娃」的玄機就明了了!

中共為舉辦奧運,已把奧運政治妖魔化,借奧運之名非法拘捕關押民主人士、上訪民眾,鎮壓信仰,虐殺法輪功學員,完全違背奧運精神,其「火」必邪,與《九評共產黨》中揭示中共的反人類、反天理的邪靈本質不謀而合。官方本認為五福娃代表「繁榮、歡樂、激情、健康與好運」的美好祝願,可時下的中國,虛假繁榮、物價上漲、腐敗橫行、EV71疫情、三天哀悼,年未過半,儘是霉運,完全與「美好祝福」背道而馳。福娃根本不帶福氣,其構思來源於「人面魚紋彩陶盆」的圖案,而「人面魚紋彩陶盆」是古代的陪葬品。(註:1955年陝西省西安市半坡出土,這種彩陶盆是兒童瓮棺的棺蓋,仰韶文化流行一種瓮棺葬的習俗,把夭折的兒童置於陶瓮中,以瓮為棺,以盆為蓋,埋在房屋附近。)

福娃的連續夭折及出現的各種災禍,已明確暗示一個信息:緊隨中共,將成為「天滅中共」之時的「陪葬品」。現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人士已達3700萬,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遠離邪魔,三退保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