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中共邪黨謊言

胡明


【正見網2008年05月29日】

我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四川地震災情發生後,我在自身債務較重的情況下,先後向四川災區捐款3次,其中有記名捐的,也有不記名捐的。

我原本不想提捐款這件事,因為我們法輪功學員是修「真善忍」的,幫助別人是不求名、不記報的。可是後來在網絡上看到中共邪黨栽贓陷害法輪功破壞救災的謊言,欺騙人民。我覺得,我應該把自己捐款的事說一說,用實事揭穿中共邪黨的謊言。

其實,大家都知道,中共邪黨撒謊欺騙人民群眾也不是一次兩次了,謊言不僅成了中共邪黨的家常便飯,而且也成了其維護政權的一種流氓手段,那些被謊言欺騙過多次的人早就不相信它了。

災情發生後,很多人都在反思,很多人都在談論,為什麼會發生四川地震這樣的天災人禍?其實,最根本的原因就一條,那就是中共邪黨在歷史上壞事乾的太多,遭到了天譴所致。這個中共邪黨在地震前隱瞞了專家的地震預警,視人民如草芥,製造了大量的「豆腐渣」工程,種下禍根,地震後,又貽誤了救災的最佳時機,做秀勝於救災,造成了數萬同胞遇難,給中華民族帶來了深重災難,中共邪黨才是這次四川地震天災人禍的罪魁禍首。

希望大家擦亮眼睛,了解真相,走出謊言的漩渦,遠離邪惡,選擇美好未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9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