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慈悲,以異象示於世間,眾生快警醒吧!

建新


【正見網2008年06月01日】

這個五月,註定是不平淡的了,各種躁動在中國此起彼伏。

動靜最大的,就屬四川的地震了。

而一個談論的熱點就是與地震預測有關的異象,天氣方面啦,象地震雲,地理方面啦,象水變色,湖消失等,動物反應方面啦,這個有很多的表現,等等,其中,非常顯眼的一種異象就是關於大數量的蛤蟆過街。

網上有報導,四川大地震前的5月9日,四川綿竹發生大規模的蛤蟆遷徙,但對如此異常的現象,某些所謂專家卻解釋說癩蛤蟆搬家是正常遷徙,與地震沒有必然聯繫,可能環境變好了要趕赴新的住宅區,還說形勢一片大好,結果3天以後地震發生,房屋一片大倒!然後最近幾天,全國各地不斷有消息說發生蛤蟆大遷徙事件,有了前震之鑑,於是人心惶惶,5月27號,青島的半島都市報報導了青島平度市出現的數萬蛤蟆集體過馬路的場面並有照片,從照片看,蛤蟆們的表現和地震前四川的報導照片上是何其相似!有專家說是近來悶熱潮濕的天氣造成的,但現在專家的解釋誰敢相信?當地人的心都吊了起來!青島地震局馬上做出反映說從檢測數據看沒有什麼異常。

同日,在緊鄰平度的煙臺萊州市平裡店鎮,也出現大數量的蛤蟆遷徙,據說有十數萬隻,當地電視台,氣象局已去錄象,但新聞媒體上未見報導,而且網上馬上就把有關消息封鎖了,搜索不到,但從當地消息得知,此事確實,有學校已經對學生做了警告。人們談震色變,而且最近幾天當地天氣異常,天空顏色發黃,與往常不同,對此當地人議論中也有猜測。

異象是老天慈悲的告訴世人,環境將要有大的突然變動,讓人去思考原因,一般異象會伴隨著大事件發生,有好的,有壞的,人們最不希望發生的,就是災難了,而往往多發的,就是災難!

災難的承受者是人,那麼人就要想一想,為什麼要承受?是不是做了什麼造成的?當然!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不變的真理,是大自然的規律。

在萊州,據說前段時間,當地政府為了配合奧運所謂穩定,非法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而且當地一直在搞所謂的「學習班」,非法拘禁法輪功學員並謀取非法利益。這些所作所為,這些把一心學做好人,事事處處先他後我為別人好為社會好的人當作敵人一樣對待的所謂「人」,異象顯現,你們心裡在想什麼?打擊善的,一定是惡的,惡,就必定會有惡報臨頭!

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報導,在地震中,法輪功學員和已經三退的人平安無事,並且親人也有受益,這樣的消息在大陸當然又被共邪以卑鄙手段封鎖,但真理的光明怎麼會被謊言的黑暗完全遮擋?人們會從各種渠道得知這些消息。

看到這些,還不明白嗎?還不快警醒嗎?老天一次又一次的警告世人,不是為讓人吃苦受難,而是要讓人醒而後悟,去尋找更美好的,應該屬於真正自己的生活和世界!跟從共邪,受蒙蔽於共邪,未來都是危險的,因為共邪早已經為自己鋪好了通往地獄的毀滅之路,並在拉更多的無知者為其墊背。你的未來如何選擇?

天黃黃,地晃晃
蛤蟆過街人心慌

避大難,不用藏
快快退出隊團黨

求平安,找真相
法輪大法記心上

善與惡,天有帳
公開之日共邪亡
不要為它做陪葬!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8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