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真相幣的一點體會

黔音


【正見網2008年06月11日】

一、將列印的紙幣放在一個衣袋,未列印的放一個衣袋,每次要使用前,將一張真相紙幣放在未列印錢幣面上。消費時,從衣袋裡拿出一疊錢,從放真相紙幣的那一面開始使用,自己明白是哪張是真相紙幣。如果消費一元錢,自然從第一張拿出去,如果消費一元以上,就從真相紙幣開始往下拿出去,下面的錢沒有列印。每次消費時建議只用一張真相幣。當然如果一次消費五六元以上,自已用的都是一元紙幣支付,放上二張也沒什麼。如果收到錢的人看到紙上有字,沒當回事,收下了;如果是離家較遠的地點消費,下次對於此人可同樣用真相幣;如果是在家附近消費,別人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人或是熟悉你的人,就只使用一次,多次使用可能引起懷疑。

二、為了更多的使用真相紙幣,可以把購一樣東西分散到多處買,如買3雙襪子,就可以分散在不同的三個人購買,一人購一雙。在家附近的商店最好使用一、二次就行了,因為我們經常要到他那買東西。

三、使用時要注意好心態,不要表現出不安的表情,自然而然就像平常的消費一樣,即使使用時被發現或遭拒收,可智慧應答。

四、做真相紙幣時最好用小面額的,如一元、五元的,大面額的要寫字也只能用鉛筆寫,因大面額的別人收到要看錢的真假,他會仔細看,容易看到字,容易遭拒收,避免給使用的人帶來損失,對大法產生仇恨,害了他。

五、為了達到真相幣能讓更多的人得到和迅速傳播,建議坐公共汽車時少用真相幣,因為在公交公司清點票款時容易將真相幣清分出去,真相傳播就被中止了,達不到廣傳真相的作用。

以上是本人在使用真相幣的一點體會,供大家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