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春風習習(一)「從零售到批發」

張春雨


【正見網2008年06月25日】

前述語:這是些不連貫的故事。故事象春風,也象春花。吹走嚴寒,慰藉心田。

愜意的春風,雖似柔弱,終究吹走的是,緊鎖大地不可一世的嚴冬;點點春花漸放,開始的零落稀疏,終究帶來的是,滿山遍野一望無際的燦爛。

(一)

「從零售到批發」

見縫插針般行事,無處不在的是,大法弟子的講真相救度世人。

人思想的轉變,對真善忍的認同和好感,就決定著人的未來。所以,大法弟子盡一切可能的,在洪揚大法,讓更多的人們心中,埋下真善忍的種子。

漫長歷史過程中,人們有了對神佛的救世概念,也有了對撒旦的粗淺認識。善惡標準,在不同民族中,具有相同的判定標準。

真善忍,只有比魔還壞無數倍的傢伙,才會反對他,妄想破壞他。

大法弟子在今天,就在維護著他,洪揚著他。因為,真善忍帶給宇宙眾生的,是美好和希望。企圖毀滅真善忍的傢伙,就是毀滅眾生的惡魔。

無論多邪惡的傢伙,多邪惡的勢力,都不能損毀大法的一根毫毛,而輕信了邪魔的謊言,就要被淘汰的,是無辜的眾生。所以,大法弟子在蕩滌謊言的時候,就是在救度眾生。

錢幣是人們最常使用的工具了,是滲透和流通於世的最廣泛的東西。因此,在錢幣上面講真相,也是救人的好辦法。

所以,很多真相短語,以不同方式寫在了錢幣上面。

「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網開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天滅中共,三退保命」。

「三退免費熱線:001-888-892-8757」

……

這些手寫體,列印體的紙幣,一元、二元、五元、十元、五十、一百的都有。

見到這些紙幣的人,說什麼的都有。有反感的,有新奇驚訝的,也有喜歡的。甚至還有珍藏的。

特別在初期,反感的人多一些,甚至是大法弟子的家人,還有說三道四的。但是,大法弟子堅持不懈的講真相,使更多人明白了道理和事實,對大法都有了正面的認識了解。對於真相紙幣,能夠接受的人也越來越多。

這不,前幾天換來的真相紙幣,很快的花完了,青松又找陸姐聯繫,再兌換一百。

在一家快餐廳,剛剛坐下的陸姐,順手從兜裡掏出粽子,一包白糖,一邊問青松,你想吃什麼菜,我請你。青松趕緊的說,「不,還是我請你吧。你也不怕麻煩,帶這些東西干什麼啊。」

陸姐只是笑。

「我要的東西帶來了嗎?沒忘記主要事情吧。」

「哪能忘啊,不能。」說著,她從兜裡掏出一百元一元面值的一捆紙幣,放在桌上。青松遞過去一百元一張紙幣。

「嗯,這回的內容豐富。」一邊翻看紙幣,一邊說的青松,露出讚賞的神色。

「這次是阿圓做的。我上次的就看中那句了,所以,印出來的都是一個格式。」

「還是花樣多些的好,特別是三退電話和簡訊,這個很有用啊。」

「你說怎麼著?我都給他們要的大吃一驚。幾天要一百,幾天要一百。我最近自己就弄出去六百。」

「啊,是嗎。厲害呀。怎麼弄的?」青松吃驚的問。

「批發。那天我在市場買菜,拿出一捆來給小販付錢。小販一看這麼多的零錢,就要兌換一些,我順手把這個剛剛換來的一百給了他,他樂呵呵接過去,還直謝我。」

「他沒有看到上面的字嗎?」

「後來看到了,於是,他瞅著我笑。我問他,敢要嗎?這錢花起來可有福份啊,他說,就是有福我才要呢。他高興的把一捆錢揣兜裡了,都沒數數。」

「哎呀,太好了!」

「就這樣,我前後幾天功夫換出去六百。這期間,就有一個小販不敢要,她要是要了,就是七百。」

「行啊,這些大力促動流通的人,一定是有福的人啊。」

「有的小販一張一張的看著不同紙幣短語,高興的念著。真有意思。」

停頓一會兒,陸姐接著說,「就是,回家熨錢的時候,放出很多臭味,我爸爸不高興,有些磨叨。那天,我把熨好的錢放在床頭,我沒在家的時候,他給發現了,等我回來的時候,把我那些打字的錢都沒收了,他說,你原來幹這個,這是反動啊,知道不知道?我就琢磨著,你們搞什麼花樣呢?怎麼花錢還得熨一遍。乾淨到這份上了?原來是幹這個。」

「幹嘛熨啊,不熨不就不能發現了嘛。」

「不行,不熨列印效果不好,加熱後平整了,就好列印。有些舊錢上有油和髒東西,加熱後都出來味了,很難聞。我最近有一個感覺,現在列印紙幣,非常容易了,不象開始那樣,有些錢怎麼都列印不上。這是邪惡少了,錢幣上沒有那麼多邪惡了。」

「對對對,我手寫也有這個感受,在上面寫字也容易很多了。開始有些新錢都很難寫上字,整的心裡急躁,現在好了,舊錢都容易寫了。唉,你花剛才我給你的一百的時候,注意一下,那上面寫字了。」

「知道了,沒事的。你是橫草不過呀,一百的也寫啊。」

「嗯,從我手出去的錢,空車跑的很少,從一元的到百元的,幾乎每張都寫。發正念啥事沒有,店主看到也沒事。有的仔細的端詳一下看看,有些裝作視而不見。有些沒有看到就收起了。我不考慮銀行會給他們帶來什麼麻煩,所有見到這樣紙幣的邪惡,立即解體,那個找麻煩拒收的,不是邪惡嘛,被解體了還誰來拒收呢?銀行當然就一馬平川的收下,然後再支出,繼續流通去了,我是這樣發正念的。所以,收到這樣紙幣的店主,回頭我再去買東西,他們一如既往的收真相紙幣。無論面額大小,照收不誤。」

「嗯,是正念。」陸姐贊同的口吻。

一邊交流著,一邊吃著午飯。他們說什麼,旁邊的人好像根本沒聽著,雖然人來人往的,甚至是很近的臨桌吃飯者。

……

這不,最近青松的列印紙幣又花沒了。於是再給陸姐掛電話,「我也嘗到了批發的甜頭,還得給我準備二百。」

他昨天買瓜,拿出一沓零錢,商販看到了,於是要兌換一些。青松爽快的答應了,小販高興的多給一個西紅柿相贈。

當他們拿到這些錢,發現真相字樣,笑了起來,就是嘴角有些不自然。

「花吧,越花福越大。」

「是是,福大,福大。」

他們一邊附和著,於是,笑的開心自然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