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見證:「三退保命」是真話



【正見網2008年07月03日】

大地震見證:「三退保命」是真話

我姓郭,今年快七十歲了。家住吉林省長春市附近的農村。我有個女兒家住四川省綿陽縣城。老伴因幫女兒帶孩子,去年就去了女兒家。

今年五月十二日四川大地震過後,通訊中斷,我和她們聯繫不上,急的團團轉,吃不好,睡不著,我想她們娘兒幾個肯定出事了。

鄰居是煉法輪功的,天天來安慰我說:「她們都相信法輪大法好,又聲明三退了,神佛會保佑她們,不會有事的。」

說的真准,當她們電話打過來說她們娘兒三個一點兒傷都沒有,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真是又驚又喜呀!

原來大地震時,她們娘兒仨都在家裡,當聽到外面有人喊地震了,我女兒抱起孩子,拽起我老伴就向外跑。當時覺的天搖地晃站不穩,可是感覺象有神力相助一樣,她們快速跑了出來。樓房瞬間倒塌了,周圍煙霧濃濃,大多數人都被埋在廢墟下,沒有幾個能活著的。

我特別感激我的鄰居,幾年來一直關心著我們,不斷的給我們講法輪大法的美好,幫我們聲明退出了邪黨的一切組織,我的親人才幸運的活著。是法輪大法救了我們全家。

我真想告訴每一位朋友,請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趕快退黨,退團,退隊保命啊!

真信就會出奇蹟

7月1日是諸城一中新生報到的日子,所有的家長及學生都希望能進諸城一中求學,能夠進入這所學校的學生也都很自豪與充滿希望。

這天上午一直下雨,避雨時我遇到一位鄉下來的學生,看的出他很高興,談話中他一直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他告訴我他順利升入一中的一個秘密:

去年冬天的一天早上,我開門上學時,發現大門上插著一本小冊子,我知道是法輪功的資料,就順手放在了書包裡,閒暇時翻閱看到一篇介紹濰坊一名藝術考生的奇蹟。這名考生平時英語總考不及格,眼看高考臨近,在他心煩意躁時,一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會出奇蹟。等到考英語時,他真的默念「法輪大法好」、「李老師幫幫我」的話。結果成績下來之後,十分意外,總分數達到360分以上,超出本科線80分以上,平時40分左右的英語竟達到了65分的好成績。

當時看了,我也很羨慕這位考生。很快我也要中考了,考前同學們都很緊張,也都希望考好能升入一中。關鍵時,我想到了法輪功,每考一門前我就念幾遍「法輪大法好」,結果成績出奇的好,同學們也都疑惑我是怎樣考的好成績,在班裡倒數的我竟然過了統招線。

還有一個奇事,學校招待鄉下考生的飯菜特別差,臨考數學那天,我肚子從半夜就開始痛,於是考前我就一遍遍念「法輪大法好」,結果考試很順利,出了考場後肚子又開始痛,真是奇了。我們是搖號選學校,選到一中的機率非常小。等我們集體搖號選學校時,我又念「法輪大法好」,結果一下就搖到一中,真是幸運,你說能有這麼多的巧合,法輪功神不神?!

是啊,機緣一瞬間,需要每個人去把握,信與不信天壤之別,靜心想想,相信「法輪大法好」,既沒花錢又沒什麼損失。如果拒絕相信「法輪大法好」,會不會留下難以彌補的巨大遺憾?希望每個人都來相信「法輪大法好」吧,真信就會出奇蹟。

信就得福報

二零零八年元月湖南郴州地區遭到幾十年難遇的冰災,大法弟子張姨有個在農村的親戚50多歲,「三退」也辦了,但不信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報。

雪災期間這個親戚不小心摔了一跤,把左手手腕摔骨折了,用夾子固定敷藥4個多月沒見好,而且腫得很大。張姨到她家見狀,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手很快就會好。她聽後笑了笑,還是不相信。張姨把隨身帶的真相小冊子《告訴您救命的幾個字》給她看,這個親戚看了數遍後有所啟悟。過了幾天,張姨再次見到她時,她高興的說:「我現在終於相信了,我念後:我的手真的就消腫了,不痛了,現在還能做事了,這回我信了,我真的相信了。」

相信大法地震中得福

2008年5月12日,汶川發生震驚世界的特大地震。汶川鎮有一個蔣太婆,今年67歲,當汶川地震發生時,突然心中想起大法護身符,她就雙手合十,口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全家八口人無一人受傷,房屋也完好無損,連家中開的商店也無一樣東西損壞。這是相信大法的結果,希望大家都來修煉大法,以求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