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動畫片《小美人魚》看三退的重要性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7月08日】

動畫片《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是迪士尼第28部經典動畫大片,也是其最後一部手工繪製的動畫大片,可稱的上是動畫電影史上的一部巔峰之作。該片改編自著名童話《海的女兒》,講訴的是美人魚公主愛麗兒(Ariel),無意中遇到人類王子,從此一見傾心。為了能變成人形與心愛的人在一起,與海底巫婆立下生死契約,答應如果不能得到王子的愛情,就讓巫婆把自己變成其收藏。在巫婆的暗中干擾下,小愛麗兒並沒得到王子的喜愛。就在巫婆將要把美人魚化成其收藏時,愛麗兒的父親海王(King Triton)聞知此事,趕來營救,要求釋放女兒愛麗兒,巫婆不允。海王大怒舉起三叉戟向巫婆擊去,巫婆展開它與愛麗兒簽訂的契約,結果象徵海王無上權力的三叉戟竟被薄薄的一紙誓約震回。巫婆大叫:看到了嗎?這是一份完全合法的契約!當然,動畫片的最後,巫婆被上天的雷電所消滅,小美人魚也得到了自己追求的幸福。

再次看這部動畫片時,我從巫婆欺騙小美人魚愛麗兒立下契約這麼一個情節中,聯想到了今天中國人加入黨、團、隊時的誓言「為共產(邪惡)主義事業,貢獻出一切力量」,「為共產(邪惡)主義奮鬥終身」,「犧牲一切,永不叛黨」。這和美人魚愛麗兒簽的把自己交給海底巫婆的契約有什麼不同呢?那同樣都是一份毒誓呀。而且加入中共邪黨組織時發的誓言更毒,那是要為中共捨棄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哪。

中共邪黨幾十年來殺害了8000萬中國人民;毀滅中國文化敬畏天地神靈,崇尚修煉的核心內涵,用它的「無神論」、「唯物論」取而代之,毒害中國人民;現在又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為了煽動人民仇恨無辜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自導自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邪黨在迫害中甚至於還採取了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方式以牟取暴利。

現在法輪功修煉者們之所以要告訴中國人民趕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那就是因為中共邪黨犯下了滔天大罪現在已是惡貫滿盈,中共邪黨必然在不久的未來,在最可怕的報應中被上天所徹底消滅。一切曾經發毒誓要為中共邪黨奉獻一切乃至自己生命的中共黨、團、隊成員,都只有退出邪黨及其一切外圍組織,才能在未來中共邪黨遭報被天滅時,不當邪黨的殉葬品。

現在的中國人,由於長期的「無神論」教育,認為誓言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無論是在中國古代,還是現在的西方社會都明白髮誓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三國演義》中有這樣一個真實故事:江東諸侯孫堅得到了傳國玉璽,被當時的十八路諸侯之首的袁紹知悉,於是問孫堅玉璽之事,孫堅為隱瞞此事,便向袁紹發誓,如本人有玉璽不交將來定死於弓箭之下,結果,後來孫堅果真被仇敵用弓箭射死。也就是說,人發了誓是要起作用的。這一點西方社會的人也是普遍相信的,比如說在西方法庭上是要證人手按《聖經》發誓,如實做證供的。誓言,特別是毒誓真的不是隨便發完就完事了的。

人發誓的時候真的是有神在聽的,誓言是要起作用的;人在中共邪黨血旗面前發毒誓把生命獻給邪黨時,另外空間裡真的會有共產邪靈,給你在肉眼看不到的另外空間的身體上,打上一個「獸印」,從此你就要歸它管。邪黨完蛋了,有「獸印」的人也要跟著它一起滅亡。慈悲世人的神佛自然不會看著人滅亡而不挽救,但如果你不聲明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神佛也救不了你。就像《小美人魚》中的情節,美人魚愛麗兒被騙簽下了毒誓,她的父親海王即使想救她,都沒有辦法,擁有巨大法力的海王三叉戟碰上那一紙薄薄的契約竟然被彈了回來。

現在奇書《九評共產黨》的出世絕非偶然,那是大慈大悲的神佛大覺要將中共邪黨的真面目顯給人看,從而讓人趕快離開中共邪黨這條賊船,免的與它一同受報。這是神佛對人的大慈悲,欲救人於危難。法輪功學員們勸人退黨也不是為了任何的私利,更不是出於什麼政治目地。法輪功不參與政治這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原則。法輪功學員勸人退黨看起來好像與政治有關,但實質上卻根本上卻不是那麼一回事,法輪功學員們勸人退黨完完全全是為了將神佛的慈悲傳與世人,從而讓人得救!而且,我還告訴大家,退黨時為了防止迫害,完全可以用化名、小名、別名退出來,而且不用在社會上公開,法輪功學員們也會幫大家保密。如果是在單位上,在工作中非要交黨費不可的話,那你也完全可以就當是被中共邪黨搶了。

若人真的在如此大的慈悲之下依然不退出中共邪黨,那它的結局只能是作為中共邪黨的一員,一份子,最後和中共邪黨一起被上天所消滅,和它一起下地獄去償還永遠也還不完的血債。我最親愛的中國同胞們,請傾聽慈悲的呼喚,請趕快退出黨、團、隊等一切中共邪黨的組織吧!千萬莫遲疑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