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一悟三件事

天毅


【正見網2008年08月14日】

當我學法的時候,不僅我一個人在學,而且在另外的空間,與我有緣的一切眾生都在聆聽著我學法的聲音,從而也跟我一起學,只要我堅持天天學法,眾生便有機會天天聆聽大法的法理。

當我發正念的時候,不僅我的神通在解體著邪惡,而且我的空間場也在清理著敗物,我堅持天天發正念,我的空間便日漸變得天清體透。

當我講真相的時候,不僅用文字講,用語言講,也用意念講;不僅對人類講,而且對有機物質講,對無機物質也講。我所到之處,周圍的石頭房屋、花草樹木、飛禽走獸、妖魔鬼怪、天人神明,都有機會聽到我講真相。

要讓人知道真相,我會從人在迷中的角度去考慮怎樣講,既看緣分也看機遇;要讓有機物質和無機物質知道真相,我用語言講也用意念講:「法輪大法是普度眾生的高德大法,請眾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瀰漫在空中的所有物質都是靈體,都是眾生,都有思想。我知道,他們都在渴望能聽到我講真相。

在高層空間生命的眼裡,我們的修煉是易如反掌的:得的法明白透徹。身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的職責該如何高效率的去做,師尊亦已經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嚀過了。就三件事,不過是舉手之勞的三件事。

可是,我們這些大法弟子之中,究竟有幾個真正在無私無我的為普度眾生而學法?無私無我的為普度眾生而發正念?無私無我的為普度眾生而講真相?

一天24小時,我們用了多少個小時去想生活中的衣啊、食啊、住啊、行啊;柴呀、米呀、油呀、鹽呀、醬呀、醋呀、茶呀;誰好誰不好啊;找點兒什麼樂子調適一下心情阿;我的這個磨難那個麻煩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解決啊……我們配當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普度眾生嗎?我們不是都知道時間很緊嗎?

邪惡其實就像可惡的蒼蠅一樣專叮有縫的蛋:「既然你師父的循循善誘對你不管用,那我們的窮凶極惡總可以對你管用了吧,我們這樣做也是為了讓你悟,也是為了讓你精進啊。」

邪惡還會向我們的師尊邀功哪:「我們這些神雖然得不到您賜封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可我們不是一直在幫這些老也神不起來的『大法弟子』嗎?您叫我們不要插手這事。可他們都自稱是『大法弟子』了,卻不做大法弟子應該做而又那麼容易做的三件事,我們才要出手幫一把的哪。」

邪惡自始至終都認為他們的迫害是在幫忙。若要他們停止這種「幫倒忙」的迫害,除非大法弟子們一個個都真正的神起來了。

大法弟子們要是真的神起來了,人家可看的到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

看看,那個普度眾生的大法弟子,雖然沒在翻書,可他正在學法呢。剛一字不漏的背完「論語」,這會又在背大法九講的目錄,每背一句,就回想一下裡面的內容。好樣的,只一會兒的功夫,整部大法的大概內容都在他心裡溫習了一遍啦。

再看另一個普度眾生的大法弟子,雖然沒在立掌,可他正發著正念呢。他正念剛一出,就把對面那常人頭上的邪魔給滅掉了,那常人馬上對他表現出很感激的樣子。

再多看一個普度眾生的大法弟子,雖然沒在講話,可他正在講真相呢。他用意念在講著:「眾生好!我要告訴你們真相:法輪大法是普度眾生的高德大法,請各位眾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再看再看,有那麼多的大法弟子忙個不停的學法、發正念、講真相……一天24小時對他們來說根本就不夠用,他們都說時間實在是太緊了,他們都不忍心漏下任何一個角落不明真相,所以越來越勤於行腳,說是能救多少是多少,他們根本就閒不下來了。

我們的想像力跟常人的想像力不一樣,我們的是用來悟的,好希望大家都來悟一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