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不可動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8月14日】

看到這次中共邪黨舉辦的奧運開幕,有些同修思想波動很大。甚至對師父和法的正信發生動搖。

就說中共邪黨舉辦的北京奧運,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在利用奧運迫害大法弟子,迫害善良的民眾。誰參與了這場奧運,就是在選擇與邪惡為伍,就在起著助長邪惡勢力的作用。中共邪黨一方面用暴力挾持十幾億中國人加入其中,另一方面利用經濟利益為誘餌,誘使全世界各國政府及官員、運動員等有關人員加入其中,連最民主的西方國家也因此就範,上了賊船。如果正法馬上結束,等待他們的將是什麼?而且其中有許多世人都曾經對大法起過正面作用,他們也都知道大法好,但卻在世間名利的誘惑下,象貪食的鳥兒一樣被邪惡套入了鳥巢,我們能不給他們醒悟和彌補的機會嗎?正法的目地不就是為了救度眾生嗎?

遇事總是向外找原因,為什麼不向內找,看看自己的心是怎麼動的?由於我們執著於那些預言,執著於中共在辦奧運過程中垮台,執著於自身早日解脫,舊勢力看到了我們的私心,抓到了藉口,才能以主辦奧運為藉口來考驗大法弟子,從中去我們的人心,才能開成這個血腥奧運。這場奧運,被迫害的不僅僅是大法弟子,那些參與奧運的世人也都走向了毀滅的邊緣。這能說與我們沒有關係嗎?如果我們心懷慈悲,只想救人,不盼望自己的早日解脫,就不會去執著於那些預言,不會去執著於奧運開不成,中共就此垮台,迫害就此結束。邪惡就沒有藉口考驗我們,奧運也開不成,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也不會發生,對世人的毒害也不會實現。仔細想想,事情的原因就出在我們自身。

九年的迫害是很苦,但是,我們當初下來時幹啥來了?不就是要吃這番苦,在苦中修煉自己,救度眾生嗎?我們要成就新宇宙的大覺者,就要有覺者的威德。這些威德從哪裡來?不就是在忍苦證實法,救度眾生中建立起來的嗎?師父把正法結束的時間一延再延,不就是想給那些沒走出來的弟子和沒做好的弟子們機會嗎?使他們有機會走出來,從新做好,最後不被淘汰,能夠圓滿。同時也是在給世人得救的機會。這一切都是師父慈悲眾生。

正法一天不結束,就是一天救人的機會。在我們的心中,只能想著證實法救度眾生,再多一念都是私心。真正的放下自我,從人中走出來,才能兌現自己曾經立下的誓約,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