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奧運,救度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8月19日】

中共邪黨主辦的這場奧運,被利用來加劇迫害大法弟子,也毒害了許多世人,這確實是一件壞事。但它畢竟已開幕了,當前最主要的是,我們如何正確面對這場奧運,利用這場奧運去救度眾生,這是我們大法弟子要注重的問題。

世間之事都是正反同出的,有一弊就有一利。中共邪黨自以為得意,能夠成功的舉辦了這場奧運,想利用這次機會粉飾一下自己,但卻在舉辦奧運的過程中暴露了自己,召開的過程就是暴露自己的過程。從開幕前對大法弟子的瘋狂迫害,對世人的打壓,奧火在國際國內傳遞過程中的表現,以及開幕式上的大量造假,裝甲車開進奧運新聞中心,三步一崗,五步一哨製造的恐怖氣氛,在主辦過程中的各種表現,這一切都在註解著中共「假、惡、暴」的流氓本質,讓世人,特別是國外的世人有一次全面深入了解中共本質的機會,這不就是在了解真相嗎?這一切都在向全世界的人們證實《九評共產黨》一書所講的都是真實的,大法弟子揭露的迫害真相都是可信的。

邪惡能夠利用奧運來迫害大法弟子,毒害世人,我們也能夠利用奧運來講清真相,抑制迫害,救度眾生。對於國外的大法弟子來講,利用中共在奧運過程中「假、惡、暴」的表現,講清真相,讓人們認清中共的流氓本質,對於救度國外世人確實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以前我們說多少,都是我們在說,這回讓國外人民通過奧運親身體驗一下中共的邪勁,這就更有說服力。

對於國內的大法弟子來講,我們能從這場迫害中看到自己的不足,放下執著時間,執著預言,執著迫害早日結束、自身早日解脫的私心,把心歸正到師父要求全面做好的三件事上,不求不怕,不等不靠,以一顆慈悲的心,全力以赴,救度眾生,這樣也就能把奧運這件壞事變成了好事。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