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男子指天發誓,轉身即遭電擊(新加入錄音)

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8年10月16日】

幾十年來中共邪黨用無神論對中國人民進行了徹底的洗腦,強行破壞了中國古老的正統文化,使的人們不再相信神佛的存在,也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搞的大家都以為誓言似乎可以隨便發,因此很多人認識不到其入黨、團、隊時所發誓言的嚴重性。今天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件欠錢不還,指天發誓,轉身即遭電擊的事件。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據大陸《江南都市報》等多家媒體報導,10月13日上午11時30分許,江西吉安縣的男子黃某找到另一家住吉安縣城井岡山大市場的男子塗某稱:3年前他的一位朋友結婚時,塗某曾讓他代送了300元禮金,此後塗某將此事遺忘一直未還錢。塗某聽後堅持稱沒有此事。

於是,黃某便對塗某說,如果塗某敢對天發誓,他就不要這錢了。塗某聽後,走到門前指天發誓說,若欠了黃某的錢,他就遭雷劈或觸電,黃某見狀就走了。5分鐘後,當塗某洗完米用電飯煲煮飯時,因未擦淨手上的水,剛一碰到電飯煲插頭上已老化的電線,就被電擊倒在地,不能動彈。

所幸塗某的兒子此時放學回家,發現後趕緊報警。民警趕到後,立即將塗某送往醫院。因搶救及時,塗某目前已脫離生命危險。

從這個例子可以看出:神的存在,是客觀的現實,人的善惡,神靈歷歷在目,人的誓言,也被神所記錄。現在,共產黨的邪惡已是人所盡知,那麼根據善惡有報的法則,共產邪黨必定遭報滅亡。而人們在加入黨、團、隊時,都握著拳頭髮過「奮鬥終生」、「犧牲一切」的毒誓,發了這種毒誓就等於是把自己的一切,自己的生命都交給了這個邪黨,你另外空間的身體都被共產邪靈打上了獸印,你整個人都成了它的一份子。那麼當邪黨遭天譴滅亡時,所有沒有破除毒誓,抹去獸印的人都將無一倖免的成為邪黨的陪葬。

現在,法輪功修煉者之所以冒著被抓、被打、失去家庭與工作,甚至失去寶貴生命的危險,仍堅持向人們講清真相,勸人退出黨、團、隊,為的就是讓世人分清正邪,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破除毒誓,從而能夠在天滅中共邪黨時保得平安與性命。

目前,已有4400多萬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三退可以用化名、別名、小名。只要你真心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其外圍組織,具體用什麼名沒關係,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神立刻就會知道三退的是你,從而把你的獸印抹掉,把你解脫出來,讓你得救。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