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法輪功讓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達正


【正見網2008年10月19日】

我是東北地區某醫院的醫師,於今年5月開始得法,如今已經5個月了,時間雖短,但是我的身心發生了驚人的變化。

我生活在一個家庭關係特別複雜的大家庭,在我父親剛出生時,我的奶奶即離世;在我剛剛懂事的時候,我被送到偏遠的桂雲花山區陪伴姥姥、姥爺;在我剛成家立業時,姥姥姥爺相繼患病。我好不容易侍候二老將他們送終,我的父親又患絕症。我好不容易侍候父親並將他送終,又要贍養母親,還得照顧岳父母。可是婆媳經常吵吵鬧鬧,我又不得不當調停人,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子久了,我開始懶得回家了,經常找藉口說:「醫院加班,我回不了家。」

可一回到家,媳婦又開始抱怨,「混了半輩子才混了個醫師,還假裝正經,當今大夫有幾個不收紅包的?看你個窮酸樣,還不如鑽地縫裡。」當著母親和岳父母及孩子的面,我真是氣恨交加,如五雷轟耳,實在是忍無可忍,最後索性跑到路邊大哭:「老天啊,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

正當我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之際,今年五月,我有幸得到《轉法輪》這部寶書,讀後豁然開朗,一生中百思不得其解的難題都在法輪大法中找到了答案。不久我高興的回到家裡,我愛人都感到驚奇,「八抬大轎都不能讓你回家,是那股風把你吹醒了?」我高興的告訴她:「是法輪功,是法輪功讓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