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給了俺兒第二次生命



【正見網2008年10月30日】

法輪大法給了俺兒第二次生命

家住滄州地區肅寧縣某軍校的學生,過完今年元旦假期,元月一日還歡蹦亂跳的歸校,到校後,得了一種怪病,元月二日醫院就下了病危通知書。到底是什麼病也檢查不出來,只說是肺炎。

由於學生病情嚴重,沒過多久醫院就下第二次病危通知書,並讓學生的家人準備後事。修煉法輪功的三姨知道後,馬上趕到醫院。此時病人的家屬已經雇好了靈車,家裡也都準備好了裝棺衣服,連「打狗棒」都準備好了。

學生的三姨來到病床前對著學生說:「孩子你雖然表面不清醒,你明白的一面知道,你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請師父救你。」說完後,把有師父講法的MP3給孩子戴上。學生的三姨到一邊發正念,請師父幫助救孩子。不一會,家裡人怕孩子帶不走衣服,要撤呼吸機。此時找到醫生,醫生告訴他們:孩子戴上MP3後,呼吸也有了,血壓也有了,一切都在恢復中。

三姨告訴學生的家人:「哭是沒用的,希望大家都念『法輪大法好』加持病人,我們現在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孩子能活下來。」學生在場的親人都默默地念「法輪大法好」。

病人自聽上師父講法,在親人的加持下,身體越來越好。在場的人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美好,紛紛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學生的親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病人的其他親戚都紛紛三退,選擇了自己美好的未來。

如今病人已痊癒,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已經開始修煉大法了。病人的家人逢人便說:「是師父救了俺兒,法輪大法給了俺兒第二次生命。」


百歲老人誠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在中國貴州黔西的一個古鎮,有個一百零四歲的女性老人。如今也是五世同堂,兒媳,小女兒及幾個孫女都同修大法。

九七年,她小女真誠的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默記在心,白天晚上經常念。

九九年大法遭邪黨的迫害,她大女兒和小兒子說,媽你不要天天念你的大法好了,電視上說法輪功如何如何。她說,不許你們亂說李師父,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些年我身體好,不生病,眼睛耳朵又好!個人信,個人好!今年九月份,老人連跌倒兩次,家人把她扶起來,問她哪裡痛,請醫師看看,她說哪裡都不痛,我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有李老師保護,我沒事!她孫女問她說:奶奶,當時你跌倒時,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有,她說我怎麼不念?我栽倒在地上,沒摔著我。今後我一定天天念,一念到底!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