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為了宣揚法輪功嗎?

海外華人


【正見網2008年12月16日】

最近又一次在全球拉開巡演序幕的神韻藝術團在華人社區引起了不小波動,和朋友喝茶聊天時經常談到此處,有時能一聊幾個小時,朋友中有人聽到神韻二字拍案而起,大喝法輪功搞的千萬別去看,我便輕扶其肩,笑道消消火,氣大傷身,咱們心平氣和的說說,朋友牢騷滿腹,滔滔不絕的列舉了法輪功諸多「不是」,其中無非就是法輪功在國外揭中共的短處,傷及中國人臉面,讓老外小瞧我們,看我們不團結。我問他,你認為中共怎樣,他說當然中共也不怎樣,但現在中國指望中共,它有錯為了穩定也得忍著,我不禁啞然失笑,我說:老兄,你且平靜些,聽聽我的想法。

首先,說到法輪功,他也是中國國產的,不是洋人的東西,我曾有一老朋友,從94年在大陸煉法輪功,當年回國看到他時,他紅光滿面,告訴我怎麼怎麼好,但當時我正憂心事業,無心顧及其它,就說好好煉吧,看你氣色這麼好,對身體肯定有好處。當時正值炎夏一中午,我抱怨太熱,他二話不說騎自行車買來了一個大西瓜,我大喜,坐下來剛要吃,他說不好,瓜農多找了他一塊錢。我說,算了吧,一塊錢,沒關係,大熱天的,有機會再還吧。他說不行,我們老師說了,遇事為人著想,瓜農辛苦很長時間賣一個瓜才能掙幾個錢,我得趕快還他。我無語,但心中對法輪功頗為佩服,笑說如果將來中國人都煉法輪功了,豈不要夜不閉戶了。

出國多年,也沒回國,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對老朋友頗為掛念,多方打聽,說是不轉化,被勞教三年,受盡苦楚,但仍此志不渝,親屬也與其斷了聯繫,大罵法輪功害人不淺。我深嘆中共手腕之利害,想起國外一案例,某老翁之女,險被惡徒強姦,雖貞節保住,但也受重傷,法庭之上,惡徒律師,對老翁說,你女如不反抗既不能受傷還會享受性之樂趣。中共如那惡徒如出一轍,明明暗下壞事做絕,還得讓人歌功頌德,中國人之可悲,就如那律師一樣,也許會把親女獻上,只為穩定和諧。

話再說回神韻,那是不會看的看熱鬧,會看得看門道,說神韻只是為宣揚法輪功,那真是門縫看人把人看扁了。法輪功別的不敢說,在大陸之外,已是人盡皆知,飽受中共迫害,只是各國政府顧及經濟利益不願太過招惹惡徒罷了,中國人大部分心裡也明白,只是寧願站在大多數一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自己犯不著得罪中共,鬧得鐺駘入獄,自顧自罷了。所以法輪功也犯不著勞心勞力,辦這麼台晚會告訴人們已經眾所周知的東西,人不畏死了,怎麼會把中共這隻風雨飄搖的破船放在眼裡,毀中共的非別人也,乃其自己。自其歪理邪說建立起,已註定滅亡,所以它怕法輪功不為其它,只是懼怕其思想,它知道如果人人真都成了好人,那人人便與其勢不兩立了,它那暴力革命階級鬥爭那一套也不攻自破了。中共那套理論才是西方的爛物,在西方無處立足,跑到東方反倒作威作福起來了,中國人竟也寧願忘掉自己的祖宗認賊作父,只求一時平安,討點殘羹剩菜了。稍有反抗,敢說真話的,也被同胞們說成異物,恨不得除之後快。

神韻晚會讓我回想起了真正的中國,而不是張藝謀造出來的富麗堂皇,恰恰給外國人看的是毫無文化底蘊的空中樓閣, 用無數中國人的鮮血和眼淚換來的表面視覺衝擊之外,只是豐富了那些當官人的腰包,讓海外人顧及了臉面,可以把那些糟糠用繡花枕套包起來了,管你誰怎樣,我吃得飽,保住了顏面就行,這種人格恰恰是中共要的。如果象法輪功一樣,端起飯碗,想起還在監獄中的受苦受難的人,想起被中共迫害的人,走上街頭為他們發聲,那中共有好日子過嗎?中共想要的是,中國人人人都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那樣它的江山才穩固。可以殺少數人,維持一時的穩定,還會有人對它大加讚揚。更可氣的是,有海外偷渡者,頂著法輪功之名政治庇護下來,有了身份,娶了妻,掙著錢,還罵著法輪功,說那群傻瓜真是不拿錢白干,丟人現眼。想想寒心,如果沒有這些人日夜在外告訴國外政府真正發生了什麼,國外政府怎麼會讓你一個假法輪功留下,無非是怕你受到迫害,而他們不知他們的善良被所謂的聰明人利用了,中國人的道德淪落至此,我也無話了。

看到神韻,那大幕一幕幕拉開,那輝煌璀璨的文明,那沒有中共時,中國敬天敬神的人格,讓我潸然淚下。中國人被中共強盜綁架時間太長了,在恐懼下寧願與強盜為伍,忘記自己的根本了。中共思想體系,現在腐蝕著一代一代的中國人,一個民族最重要的不是金錢財富,而是文化,而是比金子都貴重的文化遺產,而中共用金子讓中國人忘記了這一點,為了金子可以欺師盜友,為了金子可以出賣良心,這是與魔鬼的交易,滿足願望之後,交付給魔鬼的是自己的靈魂。而法輪功是中國地道的文化,修煉者是清醒的中國人,這種清醒是痛苦的,而最痛苦的是,還要顧及他人,讓其他人清醒過來,受盡屈辱。為了他人在街頭風餐露宿的還被罵成傻瓜。向國外人講述發生的真相,其他同胞們對之恨之入骨,有的恨不得中共到海外來將其千刀萬剮。我為他們喊冤,也佩服他們,無論他們一時表現是否還有不盡人意的地方,但我知道他們信仰的是真金,有一天歷史會還給他們以公道。

我對老朋友說,如果我現在也和你一樣,順應著你大罵法輪功,你會和我和諧,甚至會請我喝咖啡,但我知道,我的良心知道,我在害了你,人活著要清醒,哪怕,真是為之死了,我也說我從不昧良心說話,我講的是真言。如果中國人都清醒了,那中國這頭雄獅才是真的醒了,而不是被中共挾持的傀儡。中國人,珍惜神韻,就是珍惜自己的文化,因為那是我們列祖列宗創造出來的,那才是真正的中國之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