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演藝中心歌劇院將上演神韻 巴爾的摩郡長褒獎



【正見網2008年12月18日】

2009年2月11日至15日,美國最著名的華盛頓甘迺迪中心歌劇院將迎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近日,神韻晚會華盛頓專場主辦單位陸續收到來自聯邦議員和郡政府官員的褒獎,讚賞華盛頓新唐人電視台和法輪大法學會邀請到神韻藝術團這樣高水準的藝術團,與各族裔觀眾分享中國傳統文化和藝術。

馬裡蘭州巴爾的摩郡(Baltimore County) 郡長詹姆斯・史密斯( James T. Smith, Jr.)在褒獎信中說:「以此表彰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在華盛頓甘迺迪中心歌劇院舉辦神韻藝術團中國新年晚會。這一中國文化盛會給整個地區的居民提供了一個了解和慶祝中國文化的寶貴機會。多元化是我們國家的最大優點之一,華人新年晚會正是一個出色範例。我謹代表巴爾的摩郡的全體居民,感謝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主辦此次演出,並獻上最美好的祝福。」

12月11日中午,代表馬裡蘭州第八選區的美國聯邦眾議院資深民主黨議員克裡斯.凡-浩倫(Chris Van Hollen)在眾議院朗沃斯辦公大樓(Longworth House Office Building)會議室為2009神韻晚會華盛頓專場兩個主辦單位分別頒發了褒獎。他讚賞華盛頓新唐人電視台和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共同主辦中國新年(2009年)晚會,邀請到神韻藝術團這樣高水準的藝術團,為華府地區各族裔民眾提供不同韻味的藝術享受。

凡-浩倫議員觀看了介紹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的短片,為神韻演員們的藝術水準所嘆服。他表示甘迺迪中心歌劇院的六場演出將會非常特別。

12月1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和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兵分三路,同時從美國費城、亞特蘭大和邁阿密三個地區拉開2009年神韻藝術團在北美地區的聖誕節期間和中國華人新年期間的演出序幕,隨即神韻藝術團將展開在全球各地的巡迴演出。

這場空前規模,跨越不同種族、不同文化背景,風靡全球的藝術盛事,將以精美絕倫的歌舞、中西合璧的音樂、流光溢彩的服裝之美、大氣恢宏的高科技三維動感天幕,蔚為大觀,帶領全世界觀眾再次領略中華五千年文化的淵源,重拾人類正統文化的內涵。

神韻三個藝術團將在全球巡演80多個城市,規模再創記錄。2009年2月11日至15日,華盛頓甘迺迪中心歌劇院將連續上演六場神韻演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