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普照馬國邊城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2月31日】

成立不滿一年的新加坡天國樂團在慈悲的師父的呵護與加持之下,克服了重重磨難逐漸走向成熟,樂團成員由成立最初的30多人增加到60餘人。幾個月來,一邊學習音樂技巧一邊巡迴演奏,多次遠赴香港、印尼、印度、台灣和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演出天國聖樂,有力地支持了大法在那些國家和地區的洪傳,並且起到了抑制窒息邪惡的作用。

2008年聖誕節的當天,萬裡晴空艷陽高照。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天國樂團聯手在馬來西亞最南端的邊城新山市連續舉辦了五場演出,場面氣勢宏大磅礴,聖樂音聲動聽感人。在現場觀眾熱烈的鼓掌聲中,天國樂團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 》、《送寶》、《鈴兒叮噹響》、《歡樂頌》和《普世歡騰》等六首樂曲,見證了法輪大法的莊嚴與殊勝。

下載FLV錄像文件 (1) (2,907KB) | (2) (2,887KB) | (3) (3,238KB) | (4) (2,932KB)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下載免費FLV-Player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