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中修煉體會(一)

淨蓮


【正見網2008年11月22日】

配合正法的進程,天國樂團應運而生,我非常有幸成為了天國樂團的一員,在天國樂團中的經歷使我對修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讓我知道我們應該萬分珍惜所走過的路,珍惜這稍縱即逝的歷史時刻,助師正法,救度世人,走向圓滿!

感受大法的莊嚴與殊勝

第一次出隊是參加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當時剛剛練習沒有多久,出隊前真的有一些緊張,擔心自己吹不好影響樂團的演奏效果(現在想來當時的怕心也是一種執著呀!),所以暗暗告誡自己一定要吹小聲,一定要吹小聲。但我沒有想到的是當樂團開始演奏,我看到指揮棒上不斷飛舞的法輪時,音樂自然而然的從我的樂器中發出,聲音是如此的優美而又動聽,我的內心不禁再一次驚嘆於大法的神奇。當時只是感覺全身籠罩在巨大的能量場之下,身體輕飄飄的仿似沒有了重量一般,體會是如此的神聖與莊嚴,大腦中也只是在想:希望有緣的眾生都能得救!現在明白的是:當一個生命真正的溶於法中時,她(他)必定是一個無私無我的生命,思想中也只會想到為別人好,這就是大法的殊勝,與舊宇宙完全不同的新宇宙生命的行為標準!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法正乾坤》)

有一次去一著名的旅遊景點古城演奏,當踏上那一條街道時,似曾相識的感覺油然而生,我想可能在歷史的某一刻我在此地轉生過,而今卻已物是人非,這一世我有幸成為一名大法弟子,而和我結過緣的生命你們都在哪裡?在樂團行進中,我的腦海變得一片空白,只是響起師尊《洪吟》中的詩「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法正乾坤》)是啊,悠悠的歷史經過了億萬劫的沉浮,眾生早已偏離了「真、善、忍」的原則,在末世末劫,唯有大法可正乾坤;面對著穹宇的巨難,唯有師尊的慈悲能溶天地;而在十惡毒世,唯有充滿正念的大法弟子可救世人啊!在吹奏的過程中,我無意中看到在我不遠處的地方有一隊中國遊客,帶著震驚的眼神在注視著我們,想必我們樂團前寫有「法輪大法」的旗幟正在閃閃發光,而旅遊團的領隊打手勢好像在一直叫他們快點走,他們卻兩步一回頭,三步一回首的一直在看我們,看著他們那種複雜的反應那一刻我真的是感慨萬千,不禁想到了師尊《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的一段講法:

「師:你想聽我就給你說說。(鼓掌)大家知道樂團上次在紐約的唐人街、法拉盛遊行時,我都看到了這個景象:當樂團演奏的時候,放出的能量相當大。無論從能量的放出,還有你聲音的放出,還有音樂、音符的本身,都在起著證實法、起著放射能量的作用。

  那天在唐人街遊行,天上各個空間數不清的神哪,滿天都是神,擂著戰鼓。那些天兵天將許許多多都在往前沖。大法弟子吹號放出來的能量非常大。大家在電影中看到原子彈一炸的時候產生的衝擊波很大是吧?比那個力量還大。(鼓掌)因為大法弟子放出的能量成份比原子還大呢,而且每一層粒子都很強大。就是說,當時呢只要聲音一出來就是一片光亮。那原子彈它還有一個衝擊的過程,然後衝擊波衝起很大的塵暴是不是?等塵暴落下去它才幹淨。這是一下就乾淨了,然後在光亮遠處才是衝擊的巨大煙塵隨著演奏光亮快速變大,很快又乾淨了,遠處又不斷的衝起煙塵,光亮所到之處,又全都乾淨了。

  所以在街上遊行的時候,不管有多少人看著,當時我就看著常人的那個思想,他們基本上是麻木了,(眾笑)特別是中國人,就愣愣的瞅著,他沒有思想了。怎麼回事?不好的思想都被清理了,過後他才想起來,(鼓掌)說:哎呀,法輪功真了不起!(眾笑)也有的人說,哎呀,這法輪功在美國社會裡怎麼突然出現這麼多人的大樂隊呀!(眾笑)在美國社會裡也是很大的樂團啦,這一下出來這麼多人吹奏!特別是,樂團主要成員是中國人面孔,西方大法弟子面孔比較少,普遍都是中國人面孔。所以唐人街的中國人看完之後在想,反而都帶著一種為中國人爭了光了的感覺。(眾笑)就是他思想中反的東西都沒有了,起反面作用的那些思想沒有了。真的是在起這個作用,這是指中國人。作為西方人來講,那也是很新奇啊,從沒有見過,一下出來這麼大一個中國人面孔的樂隊,很多人都在鼓掌,喊著『再演奏一個』!所以效果是很好的。

  當然樂團中也有其他族裔的大法弟子,也是很了不起,因為大法弟子是一體嘛。其實參與這個樂隊的學員在演奏的時候自己本身也都很感動,覺的很神聖。」

當時我的感覺就是這樣:當中國人看到在國內被鎮壓與被污衊的大法在海外卻有如此的洪傳,而又展現的如此美好,不好的思想被清理後,他們一定會重新審視自己的思想與行為,也一定會對大法有一個正確的態度,這就是大法的威力,天國樂團的作用。天國樂團的成立融入了師尊無數的心血, 師尊為了眾生的被救度真的是想盡了一切的辦法,而我們所做的就是拿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圓容好師尊所要的,同時在做的過程中也不斷的洗淨自己,走向最後的圓滿!

體會正念的力量

記得一次出隊前夕的團練,在集體演奏時有一名同修突然暈倒了,同修中有一些躁動,有同修過去將她扶到一邊休息,有同修也在張望看發生了何事?我的腦海中也出現了各種想法:這是對我們整體的干擾;在出隊時無論我們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能為其所動;一定要多學法加強正念呀!可能同修們當時的狀態不是特別穩定,很快又有一名同修由於身體不適而下場休息。沒過了多久,原本晴朗的天空忽然雷聲大作,暴雨呼嘯而至,而這一切只是發生在一刻,我從來沒有見過本地如此詭異的天氣,大家不再遲疑立刻坐到一個亭子中發正念,這一次是我開始發正念以來感受最為強烈的一次,當時腦中只有一念:「解體一切干擾我們救度眾生的所有邪惡因素!」念一發出,強烈的感到能量源源不斷的從體內湧出,腦中沒有了任何常人的觀念,是如此的純淨與殊勝,淚水也早已決堤直到發正念結束。結果大家一定猜的到,天空從新放晴,如同洗刷過一般乾淨。是啊,當大法弟子沒有一絲一毫的常人的各種觀念,發出的正念真的是威力無窮而又無所不能。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