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救世人的效率越來越高

洗淨


【正見網2009年01月11日】

首先是學好法。保持慈悲祥和的心態、和善的面容,理智智慧的講真相。講真相過程中,不斷歸正自己、調整自己,保持心態的平和穩定。講的又多又順利時,起了沾沾自喜、自認為了不起的心沒有?因為是師父的時時呵護和師父法身對一切有緣人的引領;遇到心性不好或痴迷不悟的人,起爭鬥心、放棄心、怨恨心了嗎?惡語相向時,心在怎麼動?一直被監視跟蹤、幾步外守著特務時,能否穩定心態,堅定理智而一如既往的救人?遇到壞人或險情時,能立刻想到師父並堅定正念、徹底否定邪惡?真的是證實法、講真相的過程是實實在在修煉自己的過程。

回頭看看,雖然什麼都可能遇到,什麼滋味都可能嘗到,卻既體會到神聖,更體會到師尊的成全和師恩的無比浩蕩。心態越來越純淨,一些過去造成、至今還存在的矛盾,在急救眾生中什麼都不是,放的很淡很淡,講的過程中頭腦裡什麼都想不起來,完全籠罩在師父恩賜的慈悲、智慧和不懈的努力中。煉功或發正念中被熾熱而?大的能量場包容著,又殊勝又美妙。

其次,講的內容要既簡單又必須明了。我面對的是大、小城市各階層的人,不少是知識份子或職員、官員,當然年青人、一般人更多。過去半天能講退十多人,近幾月有時一天能講退五十多人,而且是儘量讓他們真正明白真相,不是只是去講或簡單勸退。下面簡單總結幾句各階層都能接受的真相內容,以資拋磚引玉,相互借鑑。

「祝你平安順利」、「 祝你來年好運」、「祝你未來幸福美好」、「祝你新年快樂」。「 你可知道天象正在大變,只有與中共劃清界線,才不會受中共連累,才能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保命保平安。怎麼劃清界線呢?讀書時帶過紅領巾的就退隊(不要直接叫退隊,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退隊,要問帶過紅領巾沒有?後來入了團嗎?入過黨嗎?這樣問)、入過團的退團、入過黨的退黨。怎麼退呢?很簡單,請問你貴姓,我用你的真姓改個吉祥的名,很安全,點個頭就蝶退了。老天聽見你的姓,看你真心與中共劃清界線,就會在天滅中共中保佑你。若有天災人禍,請持誦法輪大法好,自會遇難呈祥。請千萬牢記這五字真言,這可是救命真言。汶川大地震時,凡是退了黨團隊、喊法輪大法好的,一個都沒死。」

「法輪功是天法,就是這兩年大災難中救人來的。千萬不要相信天安門自焚的謊言,那是中共搞假自焚,用殺人放火陷害法輪功,煽動中國人仇恨法輪功,從而不能被法輪功救度。」對有文化有疑問的人可講「不說其它的,就說抗日戰爭是誰打的?全世界都知道的那麼大的歷史大事,中共都敢撒欺世大謊矇騙中國幾代人,何況其它?當時中共才三萬人逃到延安去了,而國民黨是八百萬軍隊。日本入侵時,中共在投靠蘇共,搞國中之國,分裂祖國,在國統區煽動罷工、罷市、罷課破壞抗日」等等。這麼舉例,教師學生們很認同,願意三退。

猶其?調「天象大變」, 特別是「天安門自焚」偽案應讓每個聽真相的人了解,才能消除他們最基本、也是最大的疑惑、誤解,因為流毒太深。當然,針對不同的人、不同的場合,講法也各不相同。主要是怎麼能夠講的又快又簡單又要儘量叫人明白真相又要更多的救人,並且既願三退又願記住「法輪大法好。」

此時新年將近,街上行人絡繹不絕,正是講真相的大好時機。大街上、公交車上、商場、公園等各種場合,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很多同修喜歡在菜市講,並且大多數都和菜商菜農講,這樣容易重複。很多菜商已多次聽過真相,如果與購菜的人講,即可避免重複,在學校附近或其它地方講也很好。明慧刊登的一篇交流文章,兩個同修一組,一個城裡的,一個農村的配合講真相,每個村挨家講。我認為此方法很好,值的推薦。

在法正人間之前的人類大淘汰中,我們正在人間,那時真是需要大法弟子人人挺身而出,在最後的時刻,不斷在所有人群裡引領人們呼喊「法輪大法好」,能救多少救多少了。

下面舉個同修的例子,旨在證明有師有法在,任何情況下、任何場合都可講真相,都可以講好真相。

這個同修被邪惡列為重點監視對像,長年累月家門口、樓房外日夜都有邪惡監視著,同修走到哪裡,特務跟到哪裡,既有正式特務又有編外特務――社會流氓。這個同修經常上午、下午都出去講,到處走,專往人多處走。去商場,平和低聲向周圍人問好、講真相;上公交車向靠近的人祝福、講真相。帶著小外孫女到熱鬧的公園裡去,特務開著黑色轎車在後面跟著,下車後,在不遠處盯著同修。同修抱著孫女一個一個理智的講,還談笑風生。背著特務悄悄把光碟、護身符送到人家手中。一天,同修在菜市向一個買菜的中年婦女講真相。中年婦女接過護身符時向她使眼色,暗示她看身後。同修回頭一看,有兩個打扮時髦的女人正拉長脖子聽同修講的什麼,並把開著的手機對向同修。同修回身打算給她們講真相,那兩個人嚇的扭頭就跑。同修在前面不斷的講,邪惡在後面不遠不近的跟。從邪黨奧運期間到現在,這個同修已講退了幾千人。同時,邪惡也在放鬆對這個同修的監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