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哥的故事

敬紙


【正見網2009年01月01日】

仁哥是高幹家庭出身,後台硬朗,在單位是重點提拔對像,領導十分器重。但仁哥是有信仰的人,淡泊名利,從不以後台壓人,也不與人爭權奪利,單位裡的同事都敬重他的為人,敬重他的信仰。

人緣好,再加上有後台,仁哥的前途十分光明,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仁哥也一落千丈,因為不放棄信仰還被迫害囚禁了好長一段時間,出來後,從一個部門轉到另一個部門,由重點提拔對像變成重點監控對像。在一般單位,領導睜一眼閉一眼,也就過去了,可是仁哥的單位是國家機關,公務員煉法輪功可不得了,搞不好,仁哥單位上上下下的領導都要摘烏紗帽,領導們承受了巨大壓力 。一有點風吹草動,單位領導就找他做工作,還讓仁哥的同事勸勸他,弄的雞飛狗跳,就怕仁哥出什麼差錯,受到牽連。

可是,壓力沒有壓倒仁哥,依然堅持自己的信仰,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工作之中「吃拿卡要」的事情從來不干,找他辦過事的人都知道有這麼個清廉的法輪功,也都在仁哥的真誠感染下退了黨,退了團,退了隊。同時仁哥還給同事們講真相、介紹《九評共產黨》,從文革到六四,再到鎮壓法輪功,講到天安門自焚偽案,講到全世界八十多個國家修煉法輪功,講到自己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與人為善,不爭不搶,隨其自然。同事們漸漸了解了仁哥修煉的法輪功是這麼好!現在的社會,有個縣委書記的親戚做後台都能強姦女同學,鎮壓幾萬人做伏地挺身,人家後台那麼硬還不欺負人,還是法輪功好啊,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啊!同事們好多都退出了中共。科長出於關心,也經常與仁哥聊天,仁哥給他介紹《九評》,講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講清了中共的腐敗禍國,講明了中共必將滅亡的命運,科長雖表面上不表態,但他是過來人,心裡一點就明,知道仁哥說的都是事實,知道中共的天下不會長久,也知道了仁哥修煉的法輪功是被冤枉的,早晚有一天,此冤必將昭雪,真相必將大白於天下。

一天,科長把仁哥叫到辦公室,告訴了仁哥一個驚人的秘密。原來,局長按照六一零辦公室的部署,要求科長每天把仁哥說什麼話,做什麼事,與什麼人接觸,重大節日、敏感日的行蹤都要記錄下來,形成文字材料,每周把材料上報,還要裝入檔案,仁哥聽後一身冷汗,中共發展特務的手段真是夠陰的,隨便一個人都可以成為中共的眼線去迫害法輪功學員。科長與仁哥交流中,知道中共末日不長。所以一點也沒有配合,對仁哥說:這些事太缺德了,我心裡討厭的很,如果把這些材料裝入檔案,將來你兒子看到了,還不得罵死我啊,中共也沒幾天活頭啦,幹這些事不就是「歷史罪人」嗎!我可不能幹這壞事。說完,科長把匯報材料的本子一撕兩半,交給了仁哥。

科長的正義言行震驚了仁哥,也給了仁哥莫大安慰,不管中共怎樣鋪天蓋地的誣衊宣傳,造謠欺騙,人們的良心不會泯滅,正義永遠是人類的精神脊樑,象仁哥的故事在中國還有很多,每一天,每一地,每一個國家機關裡,都有正義的人精神覺醒,退出中共,走向未來,走向光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