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大法家庭中修煉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2月20日】

慈悲偉大的 師尊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台北學員,現就讀國中二年級。從小體弱多病、常常感冒,只要沒蓋好被子,隔天起床常會高燒四十度以上。上了幼稚園,更是天天又哭又吐,有時候上課愛講話,嘴巴被貼了膠帶,我卻吐得膠帶都掉下來了,搞得每天老師都要幫我清理嘔吐物。

一直到小一暑假,我跟著父母去參加九天班,九天下來,我才知道了一些小時候念經時不懂的問題,如:天國在那裡?怎麼修煉?去了天國是不是過了十一年就要回到人間?為什麼要當人?後來我每天下課回到家,都和外公外婆去中寮街煉功,不出兩個月,我就不像以前那樣弱不禁風,連眼鏡都送人了。

漸漸的,我開始在學校講真相,不論是同學、老師、主任,或者是校長,由於我是老師眼裡的「乖乖牌」,所以,全校教過、沒教過我的老師都知大法好,也知道我煉了法輪功後身體健康。但是升上小三,當我告訴這位剛從鄰校調過來的我們班班導:『法輪大法好』時,她卻反駁我說:「你不要再給我『法輪功』的宣傳單了!」這對我打擊很大,因為畢竟是第一次講真相遇到瓶頸。回家後,我告訴媽媽這件事,媽媽說:「沒關係,三、四年級表現好一點,老師會改觀的。」這顆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了下來。

一次,我試著打迫害電話,好幾通都沒接,但我仍然據繼續打,對方接了電話,我問他:「您知道自焚案嗎?」對方回答:「不知道,自焚案是啥?」雖然當時已經小四,但我仍因緊張而回答不出來,只好說:「自焚就是自殺,自己燒自己。」這一通講的很成功。但我卻起了歡喜心,下一通當我說了「法輪大法好」時,他卻掛了電話。我不死心,繼續打,他卻在電話那頭吹喇叭,很大的一聲「叭」,我被嚇的跳了起來,只好掛斷。

四年級一次校外教學,有到三重市公所參觀,那天我帶了一本「九評共產黨」。在市長簽名時,我告訴他:「法輪大法好、市長,這本『九評共產黨』送給你。」市長很高興的和我握手,並且說:「法輪大法好,我知道。」

升上五年級,和校長比較熟了,有些同修需要借用場地的:像早上在學校煉功、一個月一次的三重集體交流、只要在學校舉辦,我就會去找校長商量。或者貼海報,校長會要我請學務處的阿姨貼上公布欄,我也順便發給每一位學務處的老師那一次海報的DM。

後來明慧學校在學校舉辦,還有小弟子腰鼓隊。一次三、四年級的那位曾經要我不要再給她宣傳單的老師遇到我,她說:「你們星期六早上都有在川堂打鼓啊?那是什麼團?」我回答:「是法輪功學員辦的明慧學校。」老師興奮的說:「就是你之前告訴我的『法輪功』嘛!真好。」老師對大法印象改觀了,態度也不同,不像之前那樣叫我不要再給她『法輪功』的宣傳單了。」

六年級,腰鼓隊的表演越來越多,在腰鼓隊裡面我也幾乎是年紀最大的,相對的,有時候也必須學著帶隊。第一次帶隊上台是在去年的萬大國小,當時克服不了怕心,一緊張,完啦!隊伍要帶到哪裡?忘了!幸好當時有同修提醒,我才趕忙把隊伍帶過去,這還不打緊,我甚至還不斷打錯。

升國一的暑假,全家到香港講真相,那幾天已經有人被非法遣返,有人拘留在香港機場小房間。

我們到香港機場時,已經是六月三十日晚上十點多,本來要入境了,但目睹前面有女同修被強制帶走,我們決定等明天律師來,處理完事情再入境。

隔天,律師還沒到,我們約五十位同修拉橫福、喊口號,要求那些警察讓小房間內的同修出來,但警察們卻圍住小房間,不給我們靠近。同時天國樂團的同修雖然不到五位,仍當場演奏法輪大法好、送寶、法鼓法號震十方。

直到七月一日當天,不知為什麼律師仍未到。我們只把橫幅擺著,坐在那兒背法、煉功、發正念。大約九點整,也就是中共邪黨主席將到機場前,警察們把醫護用的綠色帘子推過來圍住我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們拿出橫幅,喊口號,卻突然出現約二百餘名警察,手挽手用人牆把我們團團包圍。有武警、入境處人員,他們把同修帶進小房間,有些女警強行把我和家人分開,要是平常,我不敢和他們講話或者反抗,因為她們很兇。但當時我幾乎失去理智,她們把我拖離家人,近十個女警抓著我,很兇的對我說:「跟我們走,走!」但我卻很生氣的大喊:「你們沒資格抓我,放開我!」她們見我生氣,馬上改變臉色,說:「小妹、小妹不要生氣,乖乖跟我們走。」因為這兩天,小房間內不斷傳出同修的慘叫聲,壓根兒不知道他們對同修做了什麼?

我不斷默念正法口訣,說:「我不要!你們要帶我去小房間。」但五十多位同修幾乎都被帶進去了,我們也不例外。接著他們開始逼我們交出證件、護照,大部分同修都交了,只剩我們一家四口和舅媽表弟堅持不妥協,坐在椅子上發正念。因為師父的幫忙,我們七個入境了。

最後,以《洪吟》的<做人>與各位同修共同勉勵:

做 人

為名者氣恨終生
為利者六親不識
為情者自尋煩惱
苦相鬥造業一生
不求名悠悠自得
不重利仁義之士
不動情清心寡欲
善修身積德一世

以上個人層次所見,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慈悲偉大的 師尊!謝謝同修。

(2008年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