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修大法緊隨師



【正見網2008年12月16日】

我是金門學員,在此分享個人的修煉過程,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無常驚醒夢中人

先父於一九九八年因肝癌往生。病危中我多在醫院陪同照顧父親,父親最後終不敵肝癌折磨,而離開人世。當時醫生就叮嚀我和家人要去醫院檢查身體,怕有肝病基因遺傳到下一代。那時我就在金門的醫院檢查,檢查報告出來,肝指數異常過高,必須住院治療,在金門醫院住了十二天,但肝指數還是未見正常。後來妻子就陪同我到台北的醫院就診,每周要坐飛機往返台、金二地,除了耗費金錢、時間之外,家裡有三個小孩也沒辦法照顧,更令人沮喪的是,醫生說:「你要長期治療吃藥!」

二、有幸得大法

在當時妻子常陪同我到台北看病。那時二妹在台北工作,已走入大法中了,就在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二十日,二妹鼓勵我到中正紀念堂的煉功點學功,那天剛好有洪法的活動。在醫院看完診後,就到中正紀念堂學煉了一小時功後,就直接去機場搭機回金門。

妻子說看我煉功後,面色紅潤,我自己也感覺身體發熱,驚嘆真有這麼好的功法嗎?回金門後,自己就看大法教功帶煉功。每天早上煉,連續煉了一段時間,再到醫院複診,檢查結果是肝指數正常,醫生每次都很驚訝。先是每周要回診,後來是一個月回診,最後說一年後回診,一年後我也沒回診,是因為工作單位員工健康檢查,檢查結果肝指數正常。到現在我得法己超過九年,九年沒用過健保卡。

師父在《 轉法輪》中說:「過去宗教修煉,佛家講空,什麼也不想,入空門;道家講無,什麼也沒有,也不要,也不追求。煉功人講:有心煉功,無心得功。抱著一種無為的狀態修煉,只管修煉你的心性,你的層次就在突破,你該有的東西當然就有。你放不下,不就是執著心嗎?我們這裡一下子傳這麼高的法,當然對你的心性要求也是高的,所以不能抱著有求之心來學法。」

是因為修煉大法,使我體會到,無所求而自得,並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在工作中與同事分享大法的美好,同事們肯定修煉法輪功的益處,有些也跟著學煉。也時時提醒自己,做任何事,要按照大法要求,要無私無我,先他後我。遇到矛盾時,要自己向內找,不要把責任往外推,以寬厚平和的心對待得失,不要執著世間名利,按照宇宙的最高標準--真、善、忍、這個特性去要求自己。

三、建煉功點

後來我妻子與大妹、妹婿相繼得法,我們想這麼好的功法,希望能在金門洪傳,於是我和妻子、大妹就在金門體育館前設煉功點,希望讓更多鄉親受益,更多的有緣人得法,也歡迎台灣的同修到金門,可到煉功點與我們一起交流提升。

四、講清真相

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金門離大陸很近,很多金門民眾常往中國大陸,聽到在大陸民眾傳言中共鎮壓和對大法不實報導,為了讓民眾了解大法真相,講真相變成是修煉很重要的一環節。在金門剛有大紀元周報時,每周有一百份。送給機關或各鄉鎮,讓鄉親知道大陸新聞及大法真相。兩岸三通後,有大陸客來金門觀光、我們就在莒光樓景點擺設真相展板及書面資料,讓更多世人明白真相。有時大陸客很多,初期有些人排斥,到現在人們已漸漸清醒、大陸客已較能理解法輪功是什麼。透過講真相的修煉過程,更讓我理解到師父洪大的慈悲,我自身及家庭因大法而受益、如同千千萬萬的得法者,不知何以為報,唯有堅修大法緊隨師!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二零零八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